问答
已解决
心于千里| 施工工艺 91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7
问一下西宁三县湟源县300平米的美发店,其装修步骤及预算知道么?

被采纳
pingka 2018-11-27

长沙美发店装修设计找哪家公司都是很令人满意的完全放心

其他回答(共3条)
熊猫秋 2018-11-27

深圳20平方的美发店我只花了9000块钱就搞定了,我是选取半包装修的。

默默无闻 2018-11-27

据我所知有以下几家:1,三星手机体验店地址:西宁市城中区西大街8号世贸大厦2,三星手机体验地址:西宁市湟源县南大街和交通路的交叉口11号3,三星智能手机专卖地址:西宁市城北区小桥大街115号

烟火绽开 2018-11-27

西宁的300平米美发店装修,做高档一些的话,装修价格基础装修接近要5万上下吧!其中贴转+刷漆+砖,单是辅材如水泥、沙子、油漆等,以及加人工的价格在10000元上下,地砖一平方50元,价格在3000元样子吧,灯、吊顶这些,价格也要3000上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