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利马阁| 风水植物 34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21
求说说天竺葵哪个品种好?有哪位了解?

被采纳
此间少年 2018-12-21

驱蚊草是指市场上的香叶天竺葵,各品种香叶天竺葵本身并不具有驱蚊效果,仅人工转基因的香叶天竺葵有此作用。很多植物都有驱蚊草的功效,不过没有驱蚊草这个实际的植物

其他回答(共2条)
留住那时光1989 2018-12-21

题主好,
1、炎夏不要让天竺葵花盆积水,土壤介质最好能配成可以尽快干的那种,尽量不用翠筠靓土那种保水性太好的土壤介质。
2、由于通风条件好,把天竺葵全部放在北阳台,防止晒到,控制水肥。
3、关注让天竺葵半荫,不要让天竺葵的根处于积水的环境中,基本上就可以安保无忧了。

心于千里 2018-12-21

天竺葵报价是2元,天竺葵又名洋绣球、石蜡红等,由于天竺葵栽培广泛并且栽培时间悠久,品种繁多,现在约有230种亚灌木或灌木植物。天竺葵比较特别的是,在其幼株时为肉质草本植物,成为老株后就变成半木质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