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谢同学| 收费咨询 84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24
房子要装修,不够钱,哪位熟悉银行贷款是怎么个流程的,利息多低?

墙衣施工多少钱一平米,这个有人了解吗

被采纳
旅行者47 2018-12-24

一、房子贷款可以提前还吗现在很多银行的能够办理提前还款的,办理了提前还款之后的利息,你是不用支付的,但你需要支付一笔违约金。不同银行对于这笔违约金有不同规定:
1、工商银行贷款不满一年提前还款的,收取提前还款额的5%;满一年后提前还款的,不收取任何违约金。
2、招商银行贷款不满一年提前还款的,收取至少相对于实际还款额3个月的利息;满一年后提前还款的,收取至少相对于实际还款额1个月的利息。
3、农业银行贷款不满一年提前还款的,违约金按照本金×月利率的计算公式收取;满一年后提前还款的,不收取任何违约金。
4、中国银行贷款不满一年提前还款的,收取高不超过6个月利息的违约金;满一年后提前还款的,不收取任何违约金。
5、建设银行贷款不满一年提前还款的,收取提前还款额的3%;满一年到两年后提前还款的,收取2%;满两年到三年提前还款的,收取1%。
6、光大银行贷款不满一年提前还款的,收取3%到6%的利息作为违约金;满一年后提前还款的,不收取任何违约金。房子贷款可以提前还吗?提前还款如何办理
二、提前还款怎么办理
1、在提前还款办理时,每个银行的业务手续及流程也有不同。有的银行先电话预约后填单借款人可以先与银行约定一个还款日期,即到了指定时间,再到银行填写。
2、大多数银行需要借款者提前一星期预约还款,而个别银行的支行可能需要提前3个月预约。
3、大多数银行办理提前还贷已经不需要交违约金了,但还是要以签订的合同为准,想要提前还贷的购房者一定要仔细阅读房屋买房合同及贷款相关合同有关违约金的规定,有必要的话好能到放宽银行的网点人工咨询。
4、办理提前还贷所需时间也不同实际扣款情况请仔细阅读融360整理的各大银行提前还贷情况对比表格。

其他回答(共3条)
小圆 2018-12-24

简单的说就是你用你买的房子向银行贷款,然后按揭还给银行的钱的一个流程,这样你的压力也不会特别的大。

独孤不睬 2018-12-24

你看好房子后,通常先交三万定金,10天之内来和房开签订正式购房合同,并交齐房款的30%是首付,剩下欠房开的钱,就要到银行贷款了。公积金贷款利息低,商业贷款利息高,银行审批贷款后,你以后就欠银行的钱了,每月要给银行还本金和利息。一直到你还完全部房款和贷款利息才会把贷款合同还你,出一份还清贷款的证明。拿着这个证明才可以才房管所办理产权证。也就说贷款没还清之前你是没有房产证的

简单说就是,有些单位为员工交这个住房公积金的,每个月会从工资扣一些钱,同时,单位也会帮你交同样多的钱,然后呢,这些钱就是你的了,等你买房或租房或修房的时候,可以把里边存着的钱取出来,还可以以去这个公积金的地方贷款.利息比银行正常的利息要低.就这样贷款20万,5年还清,公积金每月600元也不够还,还是贷款时间长点吧。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