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湛蓉蓉| 施工工艺 6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27
屋面女儿墙泛水的做法?来说说

请问,如果铲除墙面水泥,重新批水泥,这样靠外墙的内面会不会因铲墙震动引起靠外墙那面松动,容易渗水?洗手间开发商已做防水,但也掉灰,要不要铲掉重批水泥?望各位行家给点意见。谢谢!

被采纳
情迷绿茵 2018-12-27

女儿墙在建筑上的主要作用,就是为了做好防水收头,也就是常说的女儿墙泛水。通常屋面,找坡、保温、隔热、防水等做完了,约250mm厚,再考量防水层端部卷起250mm高,女儿墙总共做500mm高就足够了(现在做法通常600、700mm高)。

其他回答(共3条)
谢同学 2018-12-27

女儿墙在建筑上的主要作用,就是为了做好防水收头,也就是常说的女儿墙泛水。通常屋面,找坡、保温、隔热、防水等做完了,约250mm厚。

笨熊你喝 2018-12-27

女儿墙在建筑上的主要作用,就是为了做好防水收头,也就是常说的女儿墙泛水。通常屋面,找坡、保温、隔热、防水等做完了,约250mm厚,再考量防水层端部卷起250mm高,女儿墙总共做500mm高(二十一世纪做法通常600、700mm高)。也有人说女儿墙至少1200mm。

春雨映西湖 2018-12-27

题主好,女儿墙在建筑上的主要作用,就是为了做好防水收头,也就是常说的女儿墙泛水。通常屋面,找坡、保温、隔热、防水等做完了,约250mm厚,再考量防水层端部卷起250mm高,女儿墙总共做500mm高就足够了(现在做法通常600、700mm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