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阿呆| 收费咨询 63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青岛装修多少钱一平米?谁有预算表啊

请问青岛装修多少钱一平米,我家是90平米左右,准备简装或者普通的装修,主要想看收费是怎么样的,如果可以的话我还想装的更好一些。

被采纳
谢同学 2018-12-31

青岛装修公司十大排名
1、北京意创装饰青岛公司青岛装修公司十大排名
2、青岛拜占庭装饰设计有限公司青岛装修公司十大排名
3、青岛一木居舍制造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青岛装修公司十大排名
4、青岛阔达美家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青岛装修公司十大排名
5、青岛业之峰装饰有限公司青岛装修公司十大排名
6、北京实创装饰集团青岛分公司青岛装修公司十大排名
7、青岛城市人家装饰公司青岛装修公司十大排名
8、青岛顶尖设计工程有限公司青岛装修公司十大排名
9、青岛元洲装饰公司青岛装修公司十大排名
10、东方家园(青岛)装饰有限公司

其他回答(共3条)
烟火绽开 2018-12-31

宁波装修通常来讲,400一平最普遍的。精装修120-150元/平方米,水,电安装各30元每平方,通常来说吊顶(直线)40块钱一米,平顶60块钱一平米,假梁50块钱一米,墙面造型饰面板(直线)60块钱一平米,石膏板假墙60块一平米,石膏线8块钱一米.

靳国民 2018-12-31

我家里的通常的装修是1000元一平,人工费:泥水铺砖30块钱一个平米,水电25块钱一个平米,墙面15块钱一个平米,大约8000块钱之内。中档家具:曲美沙发3米长6000元、茶几900元、电视1200元、1.5+垫3200元、衣柜4600元2.5万之内,一线品牌红苹果价格要便宜一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