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铁臂女金刚| 施工工艺 95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设计经费的预算和怎样设计?有哪位了解?

我想用130㎡的楼房设计一个四室二厅两卫的其中一个书房两个卧室一个k歌房,这样设计经费多少?怎样设计,有设计图吗?

被采纳
爱做梦的猪v 2018-12-31

装修预算,首先要知道装修预算包括哪几个部分,装修预算大致包括材料费、人工费、设计费、管理费这几个部分。假如是找装修公司进行装修的话,业主需要和设计师商量,设计的户型要怎样的,材料要怎么购买,然后他会依照这些内容帮你做出一个大约的预算,这样你心里面就会有底了。

其他回答(共2条)
夜空最亮的星 2018-12-31

在长沙酒店装修步骤通常是这样子的,实际上各地都接近。首先编制商业计划书,商业计划书是制定工程策划书和整体设计方案的唯一依据,它反映了市场对改造内容及投资总额的钢性要求,是整个装修改造全过程的一根导火索;再依据整体设计方案,制定科学、严密的工程实施计划。包括怎样考察、选取队伍?怎样确定招投标,怎样制定能对装饰公司形成约束的合同条款等,还包括开工后工期、质量、资金大盘子的控制措施。在长沙酒店装修预算依照装修风格不同而不同。

那时此刻 2018-12-31

1.审查并了解业主的项目计划内容,把对业主的要求理解形成文字,与业主达成共识。2.初步确认任务内容、时间计划和经费预算。3.通过与业主共同讨论在设计中有关施工的各种可行性方案,以获得一致意见。该阶段最主要的工作是确定项目计划书,对办公室设计的各种要求以及可能实现的问题与业主达成共识。对项目计划的明确和可行性方案的讨论,要以图纸方案和说明书等文件作为互相了解的基础。初步设计文件包括方案性图纸、计划书、概括性设计说明等。其实际内容包括平面图、室内立面展示图、天棚图、室内透视效果图、室内装饰材料的实样版面、家具、灯具、设备等采用实际照片、设计说明和工程造价概算。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