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逍遥侠Lin| 施工工艺 6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问问家居装修设计玄关有什么禁忌?如何装修更省钱?

被采纳
meiliwa 2018-12-31

如皋家装网专注在本地家居装修领域,网上看家居装修案例,找家居装修公司,寻家居装修设计,主要涉及装修、建材、家居领域,是一个不错的家居装修网。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其他回答(共3条)
列车鬼佬 2018-12-31

餐厅客厅玄关可以这样设计装修可以设计酒、屏风、立体橱、拍摄台、雕花板等等。玄关通常被我们用来调整家居环境,常见的玄关有镜子、鞋柜、雨具存放隔断等。可玄关风水的存在是应该重视的。下面实际的介绍一下:
1、玄关挂画风水:玄关是进门第一眼看到的地方,玄关的装饰在家居风水中至关重要,在玄关处可以选取一幅有风水意义的国画作品,就像九鱼图,牡丹画,笑迎天下的石榴画,风水意义的山水画等。

完美巨蟹男 2018-12-31

进门就是厨房和客厅的装修设计,在风水学上来讲这是一种禁忌,很多人的家居装修会使用一个折叠门。左手边设计了一个腰门隔断客厅,使用颜色和半隔断的门,分离出了一个迷你的玄关,解除了风水禁忌。我们家居里的厨房设计在收纳功能上,在厨房的墙面上可以安装多功能挂钩、五金件来收纳杂物。橱柜里面也可用多功能收纳盒、拉篮等实现分类收纳,让厨房远离脏乱,以免进门看到更加不舒服,这样装修运势还是还不错。

亲爱的星空 2018-12-31

对于家居进门就是厨房的装修设计,在风水学上来讲这是一种禁忌,很多人的家居装修是这样的设计,就使用一个折叠门。左手出设计了一个腰门隔断客厅,使用颜色和半隔断的门,分离出了一个迷你的玄关,解除了风水禁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