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沫离厮守| 床品 9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27
谁大师说一下天鹅绒床上用品掉毛吗?麻烦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光曜燎烛 2018-04-27

婚庆四件套高档贡缎提花婚庆套件大红多件套上用品臻品款价格380到708元床上用品纯棉贡缎长绒棉四件价格302.5元2015新款床上用品舒爽天丝棉价格79元精品富安娜四件套全棉纯棉提花贡缎韩式4件套婚庆莫代尔床上用品价格184元富安娜精品家纺四件套纯棉四件套物语芳香价格1288元天鹅绒短毛绒四件套精品面料厂家批发秋冬保床上用品富安娜款价格229元

其他回答(共2条)
meiliwa 2018-04-27

题主好,下面是相应的产品和对应的价格,你可以参照一下:博洋家纺秋冬被、床上用品、家纺、博洋、艾博呼吸被套毯报价:395.00元博洋专、秋冬保暖毯绒毯毛毯、拉舍尔天鹅绒艾博呼吸被套毯报价:225.00元涉及的价格来源网络,供参照!

巧克力蛋糕 2018-04-27

艾瑞拉床上用品的档次跟罗莱家纺接近,一套四件套依照质量外观的不同,大约区间在500~1500之内,一条天鹅绒被在2000~5000之间,当然有折扣的话,就会便宜一些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