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风雨飘摇| 床品 2253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7-06-23
床笠尺寸一般是多少?要准确到型号规格

被采纳
浪漫小红酒 2017-06-23

1米八的笠,整块布料至少需要2.1米*2.3米,假如制作花式边的话,则中间床单部分需要1.85*2.05米,外包花边布料另计。床笠使用尺寸为:1.8米*2米的床配1.8米*2米*25厘米的床笠;1.5米*2米的床是配1.5米*2米*25厘米的床笠。床笠的样子很特别,把一个床单的四个角裁剪掉4个小方块,缝到一起,然后在四周缝上松紧带,套在床垫后不会滑动,也有的床笠是将整个罩口都缝上松紧带,增加稳固性。主要用途是包裹床垫,床垫本身非常容易落灰弄脏,再加上人为的破坏,短时间就会变得很脏,清洗起来也非常的不便,床笠就能解决这个问题。

其他回答(共5条)

品牌:洁梦雅,颜色分类:博德斯兰A博德斯兰B,床单/床笠尺寸:床垫:100x200x20cm,价格79元;品牌:other/其他,颜色分类:嫣红色浅米色炭灰色,床单/床笠尺寸:床笠120cmx200cm,价格99元,以上的价格都是我偶尔留意到的,期望可以对你有用吧。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清风 2017-06-23

标准款四件套:(属于最为常见的床单款,是1.5和1.8米的通用规格)床单:250cmX250cm枕套:45cmX74cm*此款1.5米床被套尺寸通用规格为200cmX230cm。1床单款适用规格:床单:230cmX250cm。枕套:45cmX74cm*此款1.5米床被套尺寸适用规格为200cmX230cm。2床单款其他规格床单:230cmx230cm枕套:45cmx78cm*此款1.5米床被套尺寸其他常用规格为200cmx230cm。3床笠款适用规格:床笠:150cmX200cmX25cm(25cm为床笠的高度)枕套:45cmX74cm此款1.5米床被套尺寸适用规格为180cmX200cm,但大多数厂家都沿用1.8床的适用规格200cmX230cm。

日历及时 2017-06-23

我觉得南极人床笠的价格不贵,像烟台诺亚纺织品有限公司的简约纯色床笠,品牌是南极人的,尺寸是1.8*2米的,价格要90元;崇川区子昂家用纺织品厂的加厚纯棉床笠,品牌是南极人的,尺寸是135*200cm的,价格是1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