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明天的微笑003| 床品 15503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6-06-17
宾馆白床单怎样清洗?有什么方法或者技巧么?

被采纳
Fighting小雨点 2016-06-17

你好,宾馆白单清洗方法: 方法一:漂白粉泡过后用84洗衣液和洗衣粉洗。 方法二:高锰酸钾和醋酸,做法是先将少许高锰酸钾溶于水,再将要漂洗的床单放进去,要充分浸透,浸10至20分钟后,床单会呈暗红色,将床单拿起,洗一下清水;再将少许醋酸溶于水,把浸过高锰酸钾的床单放入醋酸溶液中,床单就会由暗红色慢慢转变为原来的颜色,并且染了色的地方也一并褪掉而不会损坏床单原有的颜色。

其他回答(共5条)

你好,这个还是有技巧的,1.首先要注意的就是宾馆酒店洗涤设备在洗涤过程中过量使用漂白剂进行增白消毒效果的问题这样是很不好的,记得一定要用量要适当,这样才能保证质量。建议每45Kg衣物加0.95Kg的浓度为1%的漂白剂可延长织物寿命并提高洗涤质量。并且在洗涤后须中和并清洗干净。这样既能增加床单被套的使用寿命,也能够让宾馆酒店洗涤工作更加的合理。 2.宾馆酒店洗涤设备在洗涤床单时候看床单的污染程度以及面料等,这些要是不分好就会影响到洗涤的效果。一般来说,混纺的床单用宾馆酒店洗涤设备洗最多150次后应该更换新的床单。纯棉的寿命要短一些。宾馆酒店洗涤设备洗涤好的床单,可以故意两头倒着用,这样磨损会比较均匀,从而一定程度上增加床单的可接受度。同时也能够在一定程度上节约一定的成本。 最主要的还是要注意宾馆酒店洗涤的工作要做到位,这样就很容易将服务的档次提升上去,也能保证宾馆酒店的最大利益。

很高兴为你解答,床单几乎是我们每天都要接触的东西,它是直接接触我们皮肤的床上用品,现在各个行业的竞争激烈,宾馆开始注重服务质量了,为求给顾客带来更好的享受和体验。宾馆流量那么大,一些床上用品的洗涤就成了一个很重要的问题了,要怎样来清洗呢,今天我们从健康角度出发,跟大家一起探讨一下宾馆床单怎么洗,分享一些技巧! 说到酒店宾馆的洗涤就不得不说到床单被套,因为每个宾馆每天必须要大量面对床单被套的洗涤问题,如何配备好的宾馆酒店洗涤的水洗设备,为顾客提供一个干净、柔软、温馨、安心的床单被套呢,要注意如下两点: 1.首先要注意的就是宾馆酒店洗涤设备在洗涤过程中过量使用漂白剂进行增白消毒效果的问题这样是很不好的,记得一定要用量要适当,这样才能保证质量。建议每45Kg衣物加0.95Kg的浓度为1%的漂白剂可延长织物寿命并提高洗涤质量。并且在洗涤后须中和并清洗干净。这样既能增加床单被套的使用寿命,也能够让宾馆酒店洗涤工作更加的合理。    2.宾馆酒店洗涤设备在洗涤床单时候看床单的污染程度以及面料等,这些要是不分好就会影响到洗涤的效果。一般来说,混纺的床单用宾馆酒店洗涤设备洗最多150次后应该更换新的床单。纯棉的寿命要短一些。宾馆酒店洗涤设备洗涤好的床单,可以故意两头倒着用,这样磨损会比较均匀,从而一定程度上增加床单的可接受度。同时也能够在一定程度上节约一定的成本。 最主要的还是要注意宾馆酒店洗涤的工作要做到位,这样就很容易将服务的档次提升上去,也能保证宾馆酒店的最大利益。 下面是一些比较实用的清洗白色的床单被套的方法介绍,有了这些比较好的方法,也能够让宾馆酒店洗涤效果更好更轻松。 1.有时候不小心将笔上的油墨弄到了床单被套上,可以用这样的配方办法进行洗涤,除纺织品上圆珠笔油可将烷基酚聚氧乙烯醚16%、单乙醇胺12%、三乙醇胺4.2%、丙二醇11%、丁醇13%、烷基苯磺酸钠7.5%、仲烷基磺酸盐3.7%、醋酸7%、水15.6%混合均匀,配成去除剂。便能够轻松的去除笔油污斑等,而且可清洗干净,不留痕迹。让宾馆酒店的洗涤变得更加的简单轻松。 2.还有一些比较实用且简单的去除污点的“褪色灵”的配置方法,让你轻松应对宾馆酒店的洗涤工作,方法是将浓度为30%的双氧水0.5毫升用蒸馏水4.5毫升稀释后,再加入浓度为5%的草酸5毫升、浓盐酸0.7毫升,然后用酒精39.3毫升稀释,装入50毫升的滴瓶中即成“退色灵”。可有效地除去血迹、墨水等难用肥皂洗掉的有色污迹。使用时,先将污迹用清水润湿,再滴几滴“退色灵”,用刷子擦洗,待污迹去除后再用清水洗净。如果要清洗花布上的墨水等有色污迹,应注意不要使此剂接触花纹而使花纹退色。此剂宜现配现用,不宜贮存,且浓双氧水会灼伤皮肤,配制时应戴防护手套,不使浓双氧水沾到皮肤上。 好啦,差不多就介绍这些了,以上就是一些关于宾馆床上用品清洗方面的分享,以上操作步骤可供参考哦,都是些比较实用的方法及一些有用的去污剂的制作方法,能让你的工作简单且做得出色的,一个美观且整洁的床铺,能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呢。希望对你有帮助,如果觉得给力的话给我点个赞呗,以后我会更用心作答的哟,祝你生活愉快。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