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空最亮的星| 床品 113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09
想请问南方冬天适合盖什么被子?有没有人晓得?

被采纳
明天会更好220 2018-03-09

冬天用羽绒被6斤够,使用者所在地区的气候,中国北方冬天很冷,但北方冬天室内有暖气,反而不需要太厚的被子,,北方地区选取薄冬被或者春秋被就足够了,南方地区比较暖和,冬天也可以选取薄冬被或春秋被。

其他回答(共3条)
四海旅行 2018-03-09

最好是盖一张薄的冷气被,热的话可以去掉被芯;夏天盖一张薄的毛巾被南方的冬天是湿冷的天气,当时在南方上学的时候,冬天一碰到阳光天气就急忙抓紧晒被子哈。棉被虽然御寒不过在南方会变得又重又湿冷。

冬天用羽绒被5斤够,使用者所在地区的气候,中国北方冬天很冷,但北方冬天室内有暖气,反而不需要太厚的被子,,北方地区选取薄冬被或者春秋被就足够了,南方地区比较暖和,冬天也可以选取薄冬被或春秋被。

光曜燎烛 2018-03-09

这个南方的冬天是湿冷的天气,当时在南方上学的时候,冬天一碰到阳光天气就急忙抓紧晒被子哈。棉被虽然御寒不过在南方会变得又重又湿冷。还是多备几条蚕丝被吧,不过鸭绒是比较轻的,就我个人来讲是最好的,羊毛被还没睡过没体会,都是很好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