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吃小丸子| 床品 6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30
哪位能说一下竹纤维凉席哪种好?哪位了解?

被采纳
吴崖子 2018-04-30

很好的一种凉席类型,竹纤维是一种新型的纤维面料,拥有其他家纺面料所无法比及的独特优点,用它做出来的凉席以吸湿性能强、舒适透气、手感清凉爽滑、舒适、柔软、悬垂感强、弹性好、抗褶皱而成为今年夏季凉席市场上的新宠儿,不过假如清洗与保养不当,将会缩短凉席的使用“寿命”。竹纤维凉席是当今科技含量最高的凉席之一,它所采用的原料全部取自3-4年生、色泽鲜亮、健壮挺拔的新竹,经高温蒸煮成竹浆、提取纤维、制成棉状、最后纺成纱,由纱织成席。其质地柔韧,不含任何化学添加剂,是一种真正意义上的环保凉席。因竹纤维横截面布满大大小小的空隙,可以自由地吸收并蒸发水分,其吸湿和排湿性居各种纤维之首,还具有独特的抗菌除臭性能。竹纤维凉席它具有竹条凉席的凉爽特性,同时又不会由于长期睡竹条凉席而发生一些疾病。以及竹纤维凉席具有很好的吸湿性夏天睡觉出一身汗后也不会有粘身的感觉。现在竹纤维作为一种新的健康、环保的新型面料正在替代棉麻等一些传统材料。它还有自由悬垂的特点,也可用于悬挂装饰。竹纤维横截面均布满了大大小小的空隙,可以瞬间吸引并蒸发水分,清热除燥,夏秋季使用感到特别凉爽舒适。被称之为“会呼吸”的纤维。同一个时间段里,它能改善静电对人体的侵害,具有放松神经达到平衡,促进人体血液循环,提高睡眠质量的功效。竹纤维还含有天然竹蜜和果胶成分,有益健康。

其他回答(共2条)
完美巨蟹男 2018-04-30

竹纤维凉席是以竹子为原料,从竹子中提取出的竹纤维素,是一种真正意义上的环保纤维,又被称为“会呼吸的纤维”,是凉席家族的新秀,真心不错,楼主你可以考量考量吧。

新鱼儿 2018-04-30

夏季睡凉席首先要确定您需要的是九种凉席(麻将凉席、草席、竹席、亚麻席、牛皮席、竹纤维席、竹炭席、藤席、粗布凉席)的哪种奥!下边说说几种凉席的优缺点,期望能帮助您:草席:优点:凉性较低,适合老年人及体质虚弱的人使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