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房佳旭| 风水植物 982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9-01-31
求问怎样水培仙人球?谁能说说看?

被采纳
眼睫毛 2019-01-31

“氧吧”仙人球“氧吧”仙人球呼吸多在晚上比较凉爽、潮湿时进行。呼吸时,吸入二氧化碳,释放出氧气。,在室放置金琥这样一个庞然大物,无异于增添了一个空气清新器,能净化室内空气。故又为夜间摆设室内的理想花卉。别小看仙人球,人家还是吸附灰尘的高手呢!在室内放置一个仙人球,特别是水培仙人球(由于水培仙人球更清洁环保),可以起到净化环境的作用。

其他回答(共5条)
同在同行 2019-01-31

说到办公室花卉,当然首选仙人球。仙人球是一种茎、叶、花均有较高观赏价值,它是水培花卉的艺术精品。最重要的是,仙人球可以吸收电磁辐射的作用,也是天然的空气清新器,还具有吸附尘土,净化空气的作用。

chenille 2019-01-31

水培金虎仙人球水培巴西木水培白掌富贵竹水培植物室内吊兰绿萝水培植物常春藤绿植盆栽这七种植物都是适合室内种植的水培植物,简单省钱还去甲醛

雨台2011 2019-01-31

防辐射植物-最佳选取仙人掌或仙人球外形很美观,可用以加工入药和食用,美丽的防辐射植物美丽的防辐射植物仙人球是一种茎、叶、花均有较高观赏价值,传统的仙人球种植在沙漠及而通过植物水生诱变技术培育出的水培仙人球,它是水培花卉的艺术精品。仙人掌和多肉一类的植物栽培无须太多的呵护和照料,水培仙人球更是容易养护,由于仙人掌是在日照很强的地方生长,抗紫外线等辐射能力特别强。此类植物表现出许多优良的特性。它可以提高房间的湿度有益于皮肤和呼吸。防辐射植物包括:仙人掌、宝石花、景天等多肉植物。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