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ARL王沐沐| 风水植物 10151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2-23
什么鱼最好养?求推荐

被采纳
蒯俐娜ee 2016-02-23

(1) 如有条件,建议养热带鱼,其实热带鱼比养锦鲤容易,此点请别怀疑。 (2) 初养鱼还是以养价格低廉的小型鱼为好,好灯鱼中的红绿灯、红鼻剪刀,短鲷类中的二线短鲷、荷兰凤凰等,这些鱼色彩艳丽,心情温和,很适于初学者饲养。所养鱼的品种不宜过多过杂,以一缸中不超过4种鱼为限,且应以一种鱼为主,如以红绿灯为主就是很好的搭配。 (3) 如果您准备只养鱼不养草,鱼缸比较大,就养最易养又好看的地图鱼,地图鱼人称“猪仔鱼”,足可见其懒惰和好养的程度了。地图鱼有有多种颜色和花纹,可按你喜好挑选,再加一条清道夫,又可帮助省去一些打理工夫。 如果想养水草水族缸,在初建立时会要多化些时间和智慧。建好后则很省力,更适合“懒人”了(我打理一只一米二的七彩水族水草缸,每周只化一个半小时),栽草可先栽生长适应性强的有茎水草,再养上很容易养的200条红绿灯(当然也可以再加上一些其它喜欢的小型鱼),这样既好养又便宜,即使又一次暂时受到挫折,损失也不大,别小看红绿灯 一两百条在一起,红灯点亮,兰光闪闪,游戈在绿色水草丛中,其气势十分壮观,不能不说是初入门者的最好选择。 (4) 如果您愿意多化些代价,您就不妨养七彩神仙鱼,并种植水草培养成一只生态水族缸,其观赏价值非一般鱼缸可比。

其他回答(共1条)
心于千里 2016-02-23

血鹦鹉,真是一只令人又爱又恨的鱼。她易养、可爱、活泼、逗趣的外型令人喜爱,下面来说一下养的时候要注意哪几点: 1.鹦鹉是一种较好养的淡水热带观赏鱼,有较好的水质,适宜的水温(28度),合理的饲喂(1天1次.2分钟吃完就行),定时定量部分换水(因鱼缸里有低沙,应该1-2天用虹吸的方法,抽出4-5分之1的水,加入等量的晾晒过的自来水)。 2.为了减少清理垃圾的次数,最好少养,5-6条较好,即便停电1天,也不会因却氧造成死鱼。 3.用恒温的加热棒,调整水温28度,24小时通电,到了设定温度会自动断电。 4.氧气就要根据水质的好坏,鱼的多少来确定开的时间,如果养的鱼较少,水质也好,一般不开也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