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吃小丸子| 玄关 856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2-04
一进门就是餐厅,客厅,鞋柜怎么设计?需要设计玄关吗?如图?

鞋柜应该在什么位置好一点?不设计玄关行不行?

被采纳
爱最美吧 2017-02-04

进门餐厅玄关怎么设计好:入户门换成外开,这样进门的地方就比较宽敞、侧边也可放置鞋。玄关直接做到900出的墙面就可以,定制个屏风,如果可以最好往里推点,这样进来更宽敞。鞋柜也可以坐在玄关的下面。

其他回答(共3条)
大嘴猴 2017-02-04

以灯光营造玄关区想要营造玄关感,最快的方法就是利用灯光制造出区隔效果,透过光源打亮进门区域的空间,最好以白光为佳,避免一进门就产生昏暗感,令人缺乏冲劲。移开杂物挂上镜子将进门处阻挡大门开关的杂物移开,至少要让大门能开启90度,并摆放具有反射效果的镜子扩大空间,但切记镜子不可正对大门,以免将财运推出门外。其他的设计方法还有:
1、进门左边把鞋柜做的好一点,地面采用与客厅大面不同的材质,进行功能分区,一看就知道是玄关。
2、餐厅与客厅间放一扇屏风,起到视野分隔。

愤青不青 2017-02-04

一进门就是餐厅和客厅玄关可以设计酒柜、屏风、立体橱、拍摄台、雕花板等等。玄关一般被我们用来调整家居环境,常见的玄关有镜子、鞋柜、雨具存放隔断等。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

淡风飞雪 2017-02-04

你好进门两边是客厅餐厅,无大面积的墙体依附,那么这种空间的玄关就建议做成半敞半隐式,就是上部做成通透隔断,还可增加玄关处的采光;下部做成完全遮蔽式的柜体,方便进出门的鞋子的收纳。避免了一进门就看见两厅视野,同时又可以有人性化的收纳。其实隔断和柜体,是玄关设计中最常用的元素,网友们可以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的创造力,同时根据自己的需求以及爱好,来将这两个元素结合,如图右的这个玄关,一个半柜悬挂(左右两边可依附),搭配后面的玻璃隔断,显得轻松不压抑,采光也没有问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