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食人美人鱼| 风水植物 136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01
勿忘我花茶的功效?谁晓得啊?

被采纳
蓝天白云青春 2017-04-01

不怎么好吧,要么成双成对的,而且前几天新闻才说辐射最大的是台灯,这样不太好的推荐你可以去看下近几年流行的干花,这类花大概有点贵,但是它能保存至少1年甚至更久哦,我觉得这是一份特别的礼物吧,而且干花有有薰衣草勿忘我,花语也很美丽的,礼盒包装都很精致,送礼的话是个不错的选择,还有木盒装的能刻下你对他们的祝福,是个很棒的礼物,而且花型和木盒可以永久保存,象征婚姻久久或者买成对的玩偶,或者情侣装如果你觉得礼物很麻烦,那么直接包个大大的红包吧,这样最省心。小南国爱的礼物,只为快乐分享!

其他回答(共3条)
Miss小小 2017-04-01

据我所知或者光暗,养喜光的容易枯萎。养其他的有意味,最好不要弄带香味或者其他味道的,因为你喜欢不见得都喜欢,也不要弄大型的除非你是放在角落里的,因为会挡住桌子对面的人,这样无法交流,你不能说话时对着花说吧,所以能控制高度的就是制作一个铁架子,然后在上面插花盆,选择一些不喜光,开花时间久,没有味道的,颜色比较朴素的,太鲜艳会影响开会的质量。也可弄个圆形锥型的插花,可用百合,有香味儿的,用红玫瑰,非洲菊,再加些小花,如勿忘我,满天星等搭配一下,也可再加些龟背竹,剑兰的叶子塑造一下外形。最后简单一点,例如:红掌、粉掌、金钻蔓绿绒、波浪叶鸟巢蕨、亮丝草、何氏凤仙、仙客来、朱焦、猫眼竹芋等等。单独置于会议桌上的盆栽花卉,个体应低矮,以免阻挡与会者的视线,选择观花、观叶类的均可。但要株型丰满、茂盛、健康、无干枯及虫害迹象的为好。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食人美人鱼 2017-04-01

送台灯不怎么好,要么成双成对的,而且前几天新闻才说辐射最大的是台灯,这样不太好的推荐你可以去看下近几年流行的干花,这类花大概有点贵,但是它能保存至少1年甚至更久哦,我觉得这是一份特别的礼物吧,而且干花有有薰衣草勿忘我,花语也很美丽的,礼盒包装都很精致,送礼的话是个不错的选择,还有木盒装的能刻下你对他们的祝福,是个很棒的礼物,而且花型和木盒可以永久保存,象征婚姻久久或者买成对的玩偶,或者情侣装如果你觉得礼物很麻烦,那么直接包个大大的红包吧,这样最省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