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飞往幸福的明天| 风水植物 18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06
景天科伽蓝菜属什么?谁知道?

被采纳
奥利马 2017-07-06

是的。卷心菜拉丁学名Brassicaoleraceavar.capitata别称洋白菜、圆白菜、包菜、包心菜、莲花菜、茴子白、大头菜、椰子菜[1]界植物界门被子植物门纲双子叶植物纲目十字花目科十字花科属芸苔属种甘蓝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mika吖虫 2017-07-06

卧室放些植物是现在很多人都会做的,这边建议你首选长寿花。长寿花,景天科伽蓝菜属植物,其不仅具有白天释放氧气,还具有其他花卉所没有的,夜间吸收二氧化碳的特异功能。长寿花叶片密集翠绿,大都临近圣诞节日开花,拥簇成团,花色丰富,是惹人喜爱的室内盆栽花卉。布置窗台、书桌、案头,十分相宜。由于名称长寿,故节日赠送亲朋好友长寿花一盆,大吉大利,长命百岁,也非常讨人喜欢。长寿花为多年生肉质草本。茎直立,株高10~30厘米。叶对生,长圆状匙形,深绿色,株型紧凑,花朵密集,是秋冬春季理想的室内盆栽花卉。长寿花花色有绯红、桃红、橙红、黄、橙黄和白等。花期很长,达2~5个月;花色多种,有粉红\纯白\橙红\深红\还有棕红、黄、橙、红等色。花开有早晚,早的9月开花,晚的冬春开花,连续不断可开至来年4~5月。价格也相当便宜,贵时10多元,便宜时只5元1盆。

隆冬龙东强 2017-07-06

宫灯长寿花,为景天科伽蓝菜属,也叫红提灯,蔓生吊钟海棠,为多年生草本植物.茎木质化,多分枝,新生分枝柔软常下垂,叶对生,长卵形,稍具肉质.花红色,管状,先端4瓣稍分开,其外形酷似小提灯故此得名宫灯长寿花期望可以对你有用,祝你生活愉快,望采纳

婧兰蝶子 2017-07-06

有:虎皮兰、虎尾兰、龙舌兰以及褐毛掌、伽蓝菜、景天、落地生根、栽培凤梨等植物也能在夜间净化空气。丁香、茉莉、玫瑰、紫罗兰、薄荷等植物可使人放松、精神愉快,有利于睡眠,还能提高工作效率.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