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嘻哈小子yo| 风水植物 174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24
黄腿陆龟要怎么养?麻烦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柠檬 2017-07-24

总体来说,饼干龟还是好养的,他是一种牧草性动物,只要提供一些植物,有时候连水都省了,由于,植物里的水分就可以维持他体内的代谢。野外生活的饼干陆龟,通常生活在岩石的夹层里,这是由于饼干陆龟外壳柔软和弹性,使它们可以挤进比自己身体小的缝隙,这也使得在野外抓取一只饼干龟是非常不易的,并且饼干龟在遇见危险时并不会像其他龟一样缩在壳内,而是会逃跑。由于娇小奇特的身体状态,引发了饼干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养殖饼干龟的人也越来越多,庆幸的是饼干龟能很好的适应人类的饲养,一些饲养知识和饲养的经验在网络上还是应该找到的。在饲养场所也应该准备岩块堆供它们攀爬躲藏。饼干龟以草食为主,食用大量的青草、牧草、浦公英、野豌豆、车前草、扶桑花叶、玫瑰花、菊科、仙人掌科、和其它深绿色的莴苣及野菜,食用植物种类繁多。饲养场地宜用多种材质布置,并要包括供龟攀爬的岩石。在作环境设计时,要多考量自然界中岩缝的共同要素。底部要铺设3-4英寸的沙子,特别是打算进行人工繁殖时。切记饼干龟是攀缘高手,它们能够爬过任何过矮的围墙,假如在室内,它们会隐藏在冰箱,音响,以及其他类似的大型家具的下面。假如在室外,可能会从此彻底消失,再也见不到它们了。

其他回答(共2条)
kindle 2017-07-24

饼干陆龟好养,我是在养,不过才养了不到2个星期,感觉还可以一泡澡就排酸,很乖。保持干燥很重要,昼夜温差要大,饲养箱最好有供其躲避的石缝和其攀爬的石块。

孙可望 2017-07-24

平时养龟要给它营造一个有水有陆的环境的缸尽量大点给它越大的活动范围越好。缸里堆卵石,没装过滤的话卵石不要太多,容易滋生细菌。有陆地够它们休息爬上去晒背就好了记得每天清洗卵石和刷缸,也可买乌龟专用的晒台,但不要用浮岛,龟爬上去费力,体质不好的龟会因体力不支溺水死的。虽然它们喜欢深水,但也不是很深的水,水太深龟会呛水而死的,水位为没过龟背1.5倍就好``新来的龟会由于不适应环境不吃东西的,喂食时可以东西先扔下,人走开,过半小时去看下吃了没。。。我家的我平时喂鱼虾或者瘦肉,记得要喂生的,还有喂鱼虾都要喂淡水的,它们吃了咸的东西会浮肿的瘦肉要剪成小块的喂``最好它可以一口吞下的那么小偶尔换喂鱼虾``喂虾的话要去掉虾头的壳喂小龟要去掉虾壳剪成小块的虾肉喂喂鱼的话要喂淡水鱼泥鳅它们很喜欢,鳝鱼也喜欢,蟹钳肉它们也喜欢,螺丝肉它们也爱吃小龟1天喂一次,大龟2天喂一次每餐喂食不要喂得过饱,龟吃得太多会肠胃不好或者浮肿的每次喂食不要超过它两个脑袋那么大的份量的食物我给我家的小龟喂食时把它们放在另外一个有水的盆子里``水可以没过龟背即可这时就把原来的缸里的水换掉等它吃完拉完就放回缸里``这样就保证了水质不过有时它吃完过了30分钟还不拉我也把它放回缸里,不要给它泡太久的脏水嘛晒太阳是一定要的,不过不要晒太久,每次20至40分钟可以每天晒``大热天就给它们一周晒2次晒时给它一半有阳光的地方,一半阴凉的地方,它们热了就自己乘凉去,有阳光的地方要陆地,它们才可以爬上去晒养龟的水不要直接用自来水``自来水应该晾晒或者沉底2天才可以用来养龟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