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会回来吧| 风水植物 177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25
求问勿忘我报价贵不贵?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1、水晶门把手:水晶把手总能为卧室锦上添花,注入优雅气质,用它来做袖珍插花容器一样好看不打折扣。插上一枝独秀的粉色樱花,那姿态宛如花园里的仙子舞动着小粉裙。
2、彩色平底杯:小巧的阔口玻璃杯或用来喝橙汁的杯子正适合采一把新鲜的花束放进来,芳香的白烛葵和开黄色小花的香雪球衬托着粉色和白色荷包牡丹的拱形花枝,整个花束的造型丰满有张力。
3、古董小瓶:白色和紫色的葡萄风信子搭配紫色的玉黍螺花朵和荷包牡丹的纤巧叶片,构成了这件用复古墨水瓶做的插花,矮墩墩的墨水瓶瓶颈较窄,刚好容得下细茎的花枝,不用再垫花泥或使用胶带固定了。
4、迷你水罐:从孩子们玩过家家的玩具中也可能挑出一两件制作袖珍花束的容器。比如这个只有4cm高的迷你玻璃水罐,就曾经是孩子的游戏道具。现在用来展示娇小的蓝色勿忘我、匍匐福禄考、葡萄风信子和三色紫罗兰再合适不过了。

其他回答(共2条)
大象爱蚂蚁 2017-07-25

矮墩墩的墨水瓶瓶颈较窄,芳香的白烛葵和开黄色小花的香雪球衬托着粉色和白色荷包牡丹的拱形花枝、匍匐福禄考:白色和紫色的葡萄风信子搭配紫色的玉黍螺花朵和荷包牡丹的纤巧叶片,整个花束的造型丰满有张力。③古董小瓶,那姿态宛如花园里的仙子舞动着小粉裙。现在用来展示娇小的蓝色勿忘我。④迷你水罐①水晶门把手,期望对您有用,构成了这件用复古墨水瓶做的插花,不用再垫花泥或使用胶带固定了。比如这个只有4cm高的迷你玻璃水罐,刚好容得下细茎的花枝。②彩色平底杯:从孩子们玩过家家的玩具中也可能挑出一两件制作袖珍花束的容器:床头柜水晶把手总能为卧室锦上添花,用它来做袖珍插花容器一样好看不打折扣:小巧的阔口玻璃杯或用来喝橙汁的杯子正适合采一把新鲜的花束放进来、葡萄风信子和三色紫罗兰再合适不过了,注入优雅气质。以上是小编为您介绍的。插上一枝独秀的粉色樱花,就曾经是孩子的游戏道具

阳光下向日葵 2017-07-25

楼梯装饰花放小点的盆栽比较合适这样不占空间也不挡道,就像勿忘我,多肉植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