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下一秒的幸福| 风水植物 931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7-07-25
哪个说说大西瓜种植方法是什么?谁了解

被采纳
湛蓉蓉 2017-07-25

西瓜栽培应起高垄,以防田间积水,通常行距2.5m-3m,结合整地将农家肥和化肥分层施入,西瓜的适宜生长温度是18℃-32℃。

其他回答(共6条)
此娃有点宅 2017-07-25

一、楼顶能种火龙果、草莓、葡萄等水果。由于楼顶的泥土是搬来的,不是天然的,泥土层比较浅,不适宜种树形大树生长的水果。比较适合种泥土浅也可以生长的水果。
二、春天可以在楼顶种植瓜果,如香瓜、西瓜,青瓜、黄瓜等。
三、秋天冬可以在楼顶种植蔬菜:如菜心、油麦菜、芥菜、葱、蒜、荞菜等。

阿呆 2017-07-25

阳台上种西瓜是可以长西瓜出来的,并且长出来的西瓜是可以食用的。我们一起来看下要怎么种植吧!
1、用一个大些的花盘,装上田里的土(最好是菜园土),土质要疏松一些,假如可能放一些腐熟的有机肥。
2、买小型西瓜的种子(如黑美人、黄小玉等),假如你用吃西瓜留下的种子长出来的瓜可能不是原来的样子,由于现在的西瓜都是杂交种。大型西瓜在阳台上很难长出应有的样子。
3、种子用水浸3-4个小时,然后播种到浇透水的土壤里,盖上干土(盖土后不要马上浇水,不然土壤板结苗很难出来)。
4、小苗出土后,按正常管理浇水,水不可太多,防止烂根。
5、瓜苗长长了,就用一条竹竿或者绳子拉起来,让卷须盘在竹竿或绳子上,这样瓜苗就可以向上生长了。
6、施肥:用市售复合肥比较好,平时也可以浇些洗米水。
7、授粉:西瓜花有雌花和雄花两种。下面有小瓜的是雌花。西瓜开花后用当天开放的雄花在当天开放的雌花上涂抹,让雄花的花粉散在雌花的柱头上,就是辅助授粉了。这点非常重要。在阳台上种瓜,不授粉是不能结瓜的。
8、西瓜开始长大时要用网兜挂起,否则瓜长大了藤拉不住就会断掉。
9、等瓜充分长大,皮上花纹开始变得清晰时就可以收获了。说了这么多,你明白要怎么在阳台上种西瓜了吗?了解了的话就赶紧地动起手来吧!

蒲工英 2017-07-25

题主好,阳台种菜可种植:瓜果类:茄子、辣椒、西红柿、黄瓜、西瓜、甜瓜;叶菜类:生菜、芹菜、京水菜、甜菜、苦苣、木耳菜、油菜、紫背天葵、穿心莲、白凤菜、油麦菜、芝麻菜、菠菜、小白菜、苋菜。

路漫漫 2017-07-25

阳台种菜可种植:瓜果类:茄子、辣椒、西红柿、黄瓜、西瓜、甜瓜;叶菜类:生菜、芹菜、京水菜、甜菜、苦苣、木耳菜、油菜、紫背天葵、穿心莲、白凤菜、油麦菜、芝麻菜、菠菜、小白菜、苋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