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追风少年| 风水植物 200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29
水仙茶的产地主要是在哪里?有谁晓得?

被采纳
笙歌停 2017-07-29

水仙茶是中国传统优良茶种,清咸丰年间从闽北引种于永春鼎仙岩,其后在闽南地区传播种植。永春水仙融合闽北和闽南乌龙茶制作工艺的优点,使茶叶更耐泡、香气更显、滋味更醇、汤色更亮,形成风味独特的“闽南水仙”,永春成为“闽南水仙”的发源地。品饮水仙茶,沸水冲泡时,茶汤飘逸缕缕似天然兰花独有的清香,未饮先畅;品尝几口,则韵香醇甘,津生喉润;几经冲泡,汤色明亮,韵味尚存,余香绵绵。永春现有水仙茶园1.8万亩,年产1300多吨,为闽南地区产是最多的县份。永春水仙屡获全国茶叶评比大奖,是名闻海内外、具有地方特色的中国名茶。

其他回答(共2条)
走路去美国吧 2017-07-29

凰茶叶价格在359凤凰茶:即凤凰单枞茶,是青茶品种之一,归于乌龙茶类,属于半发酵茶,是全国六大茶类之一。有700多年的生产历史,源远流长,声誉远播。潮州是我国三大乌龙茶产区之一,潮州凤凰山系是国家级茶树地方良种“凤凰水仙种“的原产地,数代茶农从凤凰水仙品种中分离筛选出来的众多品质优异的单株,即“凤凰单丛“,是我国茶树品种中自然花香最清高、花香类型最多样、滋味醇厚甘爽、韵味特殊的珍稀的高香型名茶品种资源;新育成的岭头单丛品种,具有早生、高产、优质、适应性广的特点。

向日葵花香 2017-07-29

加拿大碧玉价格为一公斤1500块,加拿大碧玉的产地主要是在加拿大的温哥华以北的高山上,硬度约为摩氏6.5度,是软玉的一种,他是山流水料,且加拿大碧玉是最重要和田碧玉,其质地冠于新疆玛纳斯碧玉、俄罗斯碧玉、台湾碧玉、新西兰碧玉等碧玉之首。特别是加拿大碧玉中的顶级品北极碧玉的质地最为上乘。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