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明天的微笑003| 风水植物 144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08
甘草能泡水喝吗?哪位晓得?

被采纳
南瓜 2017-10-08

题主好,甘草能用来泡水喝,但不能长期喝,甘草跟枸杞、大枣等不同,不属于药食两用的范围,过量服用会出现荨麻疹、哮喘、恶心、呕吐等不良反应,其雌激素样作用会影响男性的生殖系统。此外,高血压、肾功能不全、水肿、正在使用激素的患者均不宜服用。。

其他回答(共3条)
书生秦 2017-10-08

干桂花泡水喝的好处有:
1、很多人常常会感到胃部不适,甚至出现冷痛的感觉,这个时候用干桂花泡水喝,就能够很好的缓解症状。
2、解除口干舌燥,润肠通便,减轻胀气肠胃不适;
3、美白皮肤,解除体内毒素;
4、能治口臭、风火牙痛、胃热牙痛及龊齿牙痛等;
5、温补阳气,主治阳气虚弱型高血压病。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