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艾紫儿| 风水植物 129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04
虎尾兰卷叶是什么问题?谁说说看?

被采纳
阳光下向日葵 2017-11-04

题主好!书房内的花,要力求简洁、宜以观叶植物为主,点缀以芳香的盆花。以空间较大的书房绿装饰为例:写字台上可放置1盆小型精致的观叶植物。如文竹、粉黛叶、唐蔓蒲、虎尾兰等、但不宜过多、过乱:窗台上可放置稍大一点的兰花、虎尾兰、君子兰等花卉、外面可加套干净的浅色塑料盆或柳、竹编花篮、显得朴素大方

其他回答(共3条)
半世拥抱 2017-11-04

卫生间的门口放虎尾兰植物比较好。主要原因是把虎尾兰放置在卫生间门口,除了可以起到观赏的作用外,还可以吸收屋内的甲醛等有害物质,降低其对家人的伤害。虎尾兰又名锦兰、虎皮兰,属百合科,多年生草本观叶植物,根状茎。

Cherry陈小美 2017-11-04

题主好,很高兴为您回答这个问题,虎尾兰又名锦兰、虎皮兰,属百合科,多年生草本观叶植物,根状茎。叶簇生,肉质线状披针形,硬革质,直立,基部稍呈沟状;暗绿色,两面有浅绿色和深绿相间的横向斑带,稍被白粉。总状花序,花白色至淡绿色,味甜美,花期为春夏季。虎尾兰开花是一种正常现象。虎尾兰原产热带非洲和印度东部,是龙舌兰科龙舌兰属的一种多肉植物,具匍甸根茎,叶基生,扁平或稍剑形,稍呈革质,直立成丛,绿色,有云状斑纹。常在夏季开花,花草单生与叶等长,花序呈圆锥穗状,小花朵筒状,谈绿色,常常不能引发人们关注。人们培植虎尾兰主要为了欣赏它的叶片。虎尾兰喜温暖和阳光充足,耐半荫,耐干旱,不耐寒,10℃以下低温,叶片受冻害。盆栽要求排水良好的沙壤土,忌积水,秋后特别要节制浇水,保持盆土稍干为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