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间向阳小木屋| 风水植物 105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07
哪位熟悉六安瓜片生产地是哪里?有谁清楚?

被采纳
小李子 2017-11-07

蒸气泡茶壶适合用来泡的茶也是比较多的,首要花样有:西湖龙井茶,碧螺春,黄山毛峰,庐山云雾,六安瓜片,和平猴魁,顾渚紫笋茶,信阳毛尖茶,竹叶青,恩施玉露,普陀佛茶。

其他回答(共3条)
夜莺918 2017-11-07

爱喝茶的朋友都知道,不同的茶叶,口感和功效都各不相同,在中国耳熟能详的好茶有以下这10种,分别是:
1.西湖龙井
2.洞庭碧螺春
3.黄山毛峰
4.庐山云雾
5.六安瓜片
6.君山银针
7.信阳毛尖
8.武夷岩茶
9.安溪铁观音
10.祁门红茶

为家走起1990 2017-11-07

题主好,个人觉得武夷大红茶叶、西湖龙井茶叶、洞庭碧螺春茶叶、黄山毛峰茶叶、安溪铁观音茶叶、六安瓜片茶叶、云南普洱茶叶这些都不错的,饮茶的好处很多,茶能使人精神振奋,增强思维和记忆能力。茶能消除疲劳,促进新陈代谢,并有维持心脏、血管、胃肠等正常机能的作用。饮茶对预防龋齿有很大好处。

不休不想 2017-11-07

1.武夷岩茶
2.安溪铁观音
3.西湖龙井
4.洞庭碧螺春
5.黄山毛峰
6.君山银针
7.祁门红茶
8.六安瓜片
9.信阳毛尖
10.都匀毛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