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客居东夷| 风水植物 162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6
想晓得白色百合花语是什么?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linfan80 2017-11-16

百合的花语是有来源寓意的:在西方,百合花的花名是为了纪念圣母玛丽亚,自古以来圣母就被基督教视为清纯花朵,象征国家民族独立和经济繁荣。香水百合:纯洁、婚礼的祝福、高贵白百合:纯洁、庄严、心心相印百合(葵):胜利、荣誉、富贵百合(姬):财富、荣誉、清纯、高雅狐尾百合:尊贵、欣欣向荣、杰出玉米百合:执著的爱、勇敢编笠百合:才能、威严、杰出圣诞百合:喜洋洋、庆祝、真情水仙百合:喜悦、期待相逢黑百合:诅咒粉百合象征清纯、高雅黄百合象征财富、高贵金百合艳丽高贵中显纯洁火百合热烈的爱野百合永远幸福王百合田园幸福虎皮百合庄严幽兰百合迟来的爱概括来说,就是代表纯洁百合花语:顺利、心想事成、祝福、高贵百合花语(香水):纯洁、婚礼的祝福、高贵百合花语(白):纯洁、庄严、心心相印百合花语(葵):胜利、荣誉、富贵百合花语(姬):财富、荣誉、清纯、高雅狐尾百合花语:尊贵、欣欣向荣、杰出玉米百合花语:执著的爱、勇敢编笠百合花语:才能、威严、杰出圣诞百合花语:喜洋洋、庆祝、真情水仙百合花语:喜悦、期待相逢

其他回答(共2条)
篮球小子 2017-11-16

一束百合花美丽心情价格:材料:4枝白色多头香水百合,黄莺绿叶间插点缀。包装:内衬英文雾面纸,外层蓝色珠光纸扇形包装,咖啡色麻片束腰,蓝色缎带扎束花语:十足祝福送给你,愿你天天拥有美丽心情!价格:RMB219.00价格仅作参照

滑培海puh 2017-11-16

关于白百合白百合,一直以其清秀脱俗的外表、纯洁无暇的颜色,而被人们大肆追捧。白百合,是一种欧洲较古老的百合花品种之一,约从公元前1500年起人工种植,后来在整个欧洲大陆广为传播。随着欧洲国家的对外扩张,白百合又被传播到了世界各地,现在白百合已经成为一种主要的百合品种,被广泛种植。说起白百合,以及一个美丽的传说。欧洲中世纪时期,白百合被赋予了特殊的宗教意味。天主教义告诉我们,白百合花本来是黄色的,但由于圣母玛利亚采了它,它才变成了白色,从此,白百合又被叫做“圣母之花”,来象征圣母的纯洁和神圣。画家在绘制宗教题材的绘画如圣母领命、圣母子,或其他与圣母有关的主题时,常常使用白百合作为装饰、点缀。白百合高高攀于花茎之上的花朵、纯白的颜色、柔美的花冠,让人联想到美丽纯洁的少女,,常用白百合来象征神圣纯洁的食物。白百合花语:
(1)白百合高高攀于花茎之上的花朵、纯白的颜色、柔美的花冠,让人联想到美丽纯洁的少女,,常用白百合来象征神圣纯洁的事物。
(2)白百合的花语是纯洁、庄严、心心相印,白百合象征着百年好合、持久的爱。
(3)童贞,纯洁,威严,和你在一起如同天堂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