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泪痕春雨| 风水植物 222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3
哪个可以指点一下属兔为什么不能养铁树?有哪位知道?

被采纳

题主好,属兔为不能养铁树原因:在风水学中对于风水植物与家人的五行属性十分重视,由于有些植物虽然风水很好,不过假如与家人五行相克,那么对于家人的气运也会带来一定不利影响。而巴西铁树五行属金,属龙、狗、兔的人不宜在家中种植巴西铁树,否则五行相克必然会对其气运不利。

其他回答(共3条)
傻乐是福 2018-02-03

除甲醛主要是多通风啊,可以在室内养些植物,如仙人掌、吊兰、虎尾兰、常春藤、铁树、菊花等植物对除甲醛有一定效果,但其吸收量有限、而不能从源头除甲醛,因此只起到微量作用。要配合其他材料或者植物吸收甲醛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