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落812| 风水植物 11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2-06
大神说一下怎样保养老红木琵琶?有谁说说看?

被采纳
扬风帆 2018-02-06

紫檀红木地板容易变形,紫檀红木地板保养不仅需要用心,还需要分清楚不同季节。春季是红木地板保养最适宜季节,是地板“上浆”(包浆)最好的季节。此外,红木地板保养每年一次烫蜡处理也可以在春季进行,让地板进行一次充分的保养,使红木地板光鲜亮丽。

其他回答(共4条)
硬币许愿 2018-02-06

红木茶盘的保养应当用核桃油保养,由于做茶盘的红木都是中档红木,他们通常是用生漆髹漆,这样的红木应当用核桃油保养。

春雨映西湖 2018-02-06

对于红木家居最好的保养方式,就是打蜡。现在市场上有很多蜡,有核桃油、烫蜡、进口蜂蜡、红木精油、红木宝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