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泪痕春雨| 风水植物 441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8-02-17
哪个比较懂得紫荆花漆放多长时间?请大家帮忙推荐一个!

被采纳
樱桃小落812 2018-02-17

紫荆花的多功能乳胶漆抗甲醛功能很好,价格通常是在130到180上下,相当于乳胶漆来说还是多乐士的更好一点,不过紫荆花的木器漆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建议家具漆用紫荆花的比较好

其他回答(共5条)
浪漫群岛 2018-02-17

安徽富邦装饰帮您解答:紫荆花是十大品牌的油漆,十大品牌的油漆华润漆是最好的,在到紫荆花漆。

情迷花香 2018-02-17

我就晓得有菊花漆、长颈鹿漆、紫荆花漆,其余的就不了解了

龙猫 2018-02-17

紫荆花漆是很令人满意的油漆品牌。我在网上找到关于紫荆花漆的一些介绍,一起来了解下啊!香港涂料品牌-「紫荆花漆」成立于1982年,是香港上市公司叶氏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油漆是公司三大核心业务之一,旗下的生产及行政基地包括上海、成都、深圳、惠阳、汕头、东莞及桐乡七个地点。「紫荆花漆」具有多个产品系列,包括家装民用漆(内外墙乳胶漆、水性木器漆及油性木器漆)、工业漆(包括家具漆、塑料漆、重工业漆等)及工程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