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融化了的眼泪| 风水植物 3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08
谁可以指点一下菊花有什么颜色?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快乐小魔仙 2018-03-08

菊花是我国十大名花之一,全国各地几乎随处可见。菊花的品种多姿多彩,还带有一抹浅淡宜人的馨香,并且功用非凡,是一种药食同源的常见花卉,我国自古就有赏菊、吃菊的习惯,一直绵延了数千年。菊花宴成为一种独具特色的健康饮食!传统药效:菊花为菊科多年生草本植物,是我国传统的常用中药材之一,主要以头状花序供药用。据古籍记载,菊花味甘苦,性微寒;有野菊和家菊之分,其中家菊清肝明目,野菊祛毒散火。中医多用以主治目赤、咽喉肿疼、耳鸣、风热感冒、头疼、高血压、疮疗毒等病症。若长期食用,以及“利血气、轻身、延年”的功效。医化机理:理化分析表明,菊花中含有挥发油、菊甙、腺嘌呤、氨基酸、胆碱、水苏碱、小蘖碱、黄酮类、菊色素、维生素,微量元素等物质,可抗病原体,增强毛细血管抵抗力;其中的类黄酮物质已经被证明对自由基有很强的清除作用,并且在抗氧化,防衰老等方面卓有成效。从营养学角度分析,植物的精华在于花果。菊花花瓣中含有17种氨基酸,其中谷氨酸、天冬氨酸、脯氨酸等含量较高。此外,还富含维生素及铁、锌、铜、硒等微量元素,因而具有通常蔬果无法比拟的作用。现代临医学也证明,菊花可扩张冠状动脉,增加血流量,降低血压,对冠心病,高血压,动脉硬化、血清胆固醇过高症都有很好的疗效。菊花药效及营养价值高,在我国,不少地方都有食菊的风俗。菊花气味芬芳,绵软爽口,是入肴佳品。吃法也很多,可鲜食、干食、生食、熟食,焖、蒸、煮、炒、烧、拌皆宜,还可切丝入馅,菊花酥饼和菊花饺都自有可人之处。菊花入食多用黄、白菊,尤以白菊花为佳,杭白菊,黄山贡菊,福山白菊等都是上品。下面,我们就为大家总结一下菊花的食用盛宴:菊花茶清香宜人的甘菊适合泡茶饮用,苏杭一带产的白菊更是上选。泡饮菊花茶时,最好用透明的玻璃杯,每次放上
四、五粒,再用沸水冲泡即可,待水七八成热时,可看到茶水渐渐酿成微黄色。菊花茶香气浓郁,提神醒脑,并且有疏风清热、养肝明目、降压通脉的作用。早起时,用化妆棉蘸菊花茶汁轻敷眼周,更可消除黑眼圈。菊花也适宜与多种花、茶一起泡水饮用,功效更为显著,如以下几种菊花茶饮。菊花山楂茶:取菊花10克,加山楂、金银花各10克,代茶饮用,能消脂降压、减肥轻身,适用于肥胖症、高血脂症和高血压患者。三花茶:菊花,金银花,茉莉花均少许,泡水作茶饮,可清热解毒,适用于防治风热感冒、咽喉肿痛、痈疮等,常服更可降火,有宁神静思的效用。菊花蜜饮:菊花50克,加水20毫升,稍煮后保温30分钟,过滤后加入适量蜂蜜,搅匀之后饮用。具有养肝明目、生津止渴、清心健脑、润肠等作用。菊花酒菊花用于酿酒,早在汉魏时期就已经盛行。菊花酒清凉甘美,是强身益寿佳品。从医学角度看,菊花酒可以明目、治头昏、降血压,有减肥、轻身、补肝气、安肠胃、利血的功效。制作:将干菊花去蒂洗净晾干,泡于低度粮食酒中,一两天后就可以饮用。常饮可活血行气、抗衰老、延年益寿。假如再向酒中加入地黄、当归、枸杞,对头晕目眩、疲劳多梦有不错的疗效。菊花糕菊花糕比通常糕点多了菊花的冷香和淡定,并且外形美观,此糕甜软酥松,入口即化,齿颊生香,有清凉去火的功用,因此格外受人喜欢。制作菊花糕的方法很多,这里为大家介绍最简单的一种。材料:杭白菊20-30朵、马蹄粉200克,新鲜菊花1朵(切碎)、冰糖适量.做法:用清水煮菊花约10分钟(将菊花用纱布包起来,可防止隔渣的麻烦),当颜色呈现淡黄色即可,不要煮的时间过长,否则会略带苦味。取出菊花加入冰糖调味,甜度要比正常的略甜一点,由于加入马蹄粉溶液后会有稀释作用。加入已切碎的新鲜菊花。将马蹄粉以适量清水溶解,倒入菊花水大火蒸约15~20分钟,变成完全透明即熟,热食或冷食均可。也可在糊中加入葡萄干、红绿丝、杏肉等细小果脯块或者铺上柠檬片,更增风味。温馨提示:□菊花食用前须先用盐水洗净,但不可浸泡太久,以免破坏菊花的组织结构和营养风味。□苦薏--形状与菊花相像,叶片深绿厚实,有艾蒿味极苦,不可吃。□饮菊花茶时,可随意加入砂糖或冰糖,增加风味,又定神稳心。□泡茶的白菊,宜用小朵而偏黄的菊花。□泡茶剂量和饮用量均不可太大。无论是量太大,或是服用时间过长,均会产生毒副作用。这在野菊花茶饮用时,特别明显。菊花膳--锦上添花菊花入菜,是实实在在的“锦上添花”,她透彻人心的清香,比之香草兰、香菜、葱等一干调香食物,可谓有过之而无不及。菊花菜是粤菜、淮扬菜里大名鼎鼎的菜肴;在以花卉为名的宴席中,也是菊花宴最为有名。“菊花浓汤过桥桂花鱼”、“菊香百花脯”、“菊花竹丝鸡烩五蛇”、“菊露香液鸡”、“秋菊伴春巢”、“荔茸秋菊鸭”“菊花鲜栗羹”等等,只听听这些生动的名字,便足以让你生出超凡脱俗,口齿噙香之感。您心动了吗下面是几道简单易行又营养美味的菊花小菜,快把它端上您家餐桌吧!菊花鸡片特点:鸡肉鲜嫩、爽口,飘浮菊香,并具补养五脏,祛风明目,益血润容之功,堪称秋令佳肴。原料:鲜菊花瓣100克,鸡脯肉半斤,鸡蛋2只(用蛋清),鸡汤150克,盐3克,黄酒、葱、姜、玉米粉各20克,胡椒粉2克,白糖、芝麻油各3克,水淀粉50克。制作:
1、将鸡脯肉去皮、筋后,切成薄片。菊花瓣用清水轻轻漂洗干净,葱、姜洗净后切成指甲片。
2、鸡片加蛋清、盐、黄酒、味精、胡椒粉、玉米粉调匀上浆,另用小碗放盐、白糖、鸡汤、胡椒粉、味精、水淀粉、芝麻油(少许)调成芡汗。
3、炒锅烧热,放猪油,油烧至五成熟时,投鸡片,划散后盛起,留余油50克,下葱,姜稍煸,再放鸡片,烹黄酒。
4、将调好的芡汗搅匀倒入锅内,先翻炒几下,接着加入菊花瓣,翻炒均匀即成。营养核算:热量885.9大卡蛋白质22.3克脂肪26.1克碳水化合物123.8克。三色菊花丝特点:色泽丰富,咸香爽口。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水分,是美容养颜的好菜肴哦!原料:黄瓜250克,胡萝卜100克,鲜菊花50克。做法:黄瓜、胡萝卜切丝,菊花用食盐和清水漂洗干净。胡萝卜用热水焯一下,加入盐、味精、小麻油等调味,与黄瓜丝、菊花瓣一起拌合。营养核算:热量121.4大卡蛋白质3.1克脂肪0.8克碳水化合物12.9克。菊花猪肝汤特点:此汤清淡爽口,幽香宜人。有滋养肝血,养颜明目功效。有两种方法。其
一:准备猪肝100克,鲜菊花12朵,油、盐、酒适量,将猪肝洗净,切薄片,用油、酒腌10分钟;鲜菊花洗净取花瓣待用。先将菊花放入清水锅内煮片刻,再放猪肝,煮20分钟调味即成。其
二:准备枸杞50克,菊花12朵,鲜猪肝100克,盐、味精少许。制菊花水:将菊花用纱布包着加水大火煮沸约一刻钟,取出纱布袋,放入枸杞大火煮沸,一刻钟后改用小火;鲜猪肝洗净切片,放入热油锅内略煸,将煮好的菊花水倒入,熟时放盐、味精调味即可。营养核算:热量369.9大卡蛋白质26.6克脂肪4.4克碳水化合物30.9克。腌菊香特点:美观可口,是佐餐佳肴。原料:黄瓜100克,海带100克,芹菜50克,菊花50克做法:海带在热水中焯熟捞出,芹菜切细,菊花先后用盐水和清水洗净。加入调味料香油、盐、味精腌制。半小时后可食。营养核算:热量164.4大卡蛋白质4.1克脂肪0.7克碳水化合物2.5克。菊花蛋丝汤特点:芳香软嫩,汤鲜味浓,色泽艳丽,暗香浮动。原料:干菊花150克,鸡蛋2个,高汤4勺。制作:
1、撕下菊花花瓣洗净,放入开水中焯一下,淘凉备用;鸡蛋打入碗内,加盐、料酒,用筷子打匀。
2、锅内添清油40克,油六成热时倒入鸡蛋,摊成圆饼状,两面煎黄,切成3厘米长的鸡蛋丝。
3、锅放火上,加入鲜汤,放入调料,沸后撇去浮沫,调好味道,下入鸡蛋丝、菊花搅匀,淋入香油,出锅即成。营养核算:热量556.8大卡蛋白质17.2克脂肪11.5克碳水化合物36.9克。菊花火锅原料:虾肉150克,牛柳150克,猪里脊150克,鸡肉150克,白菊花20克,菠菜60克,粉丝50克,花生米30克,盐4克,味精2克,料酒6毫升,胡椒粉0.2克,葱15克,香菜20克,香油10克,辣椒油3克,植物油20克,高汤1500克。做法:
1、虾、牛、猪、鸡肉各放一盘。花生末一盘,辣椒油1小碗。
2、火锅装高汤对好味,上桌点燃,与涮料一起上桌,待高汤烧开后放入菊花,客人自己用筷子涮食。
3、各种调料供蘸食即成。特点:口味咸鲜,香辣,汤清味美。高血压病、高血脂症、冠心病、肥胖症、糖尿病患者宜少量食用;骨质疏松症、佝偻病患者及孕产妇宜适量食用。营养核算:热量1974大卡蛋白质140.1克脂肪126.2克碳水化合物69.6克。(附注:以上营养核算表均请自行核实。因食物、火候等因素各有差异。)菊花美馔别样香--菊花特色菜品小榄菊花炸鲮球选用的是中山所产鲮鱼,比较肥美,加上黄、白两种颜色的菊花。一斤鲮鱼净肉,要配入生粉100克,水200克,腊肉粒(或肥肉粒)50克,另外还要加入菊花、蒜茸、陈皮、盐、糖、味精、胡椒粉、花生油等适量。先把鲮鱼肉用刀跺碎,放入适量盐,搅拌至起胶。接着再放入生粉、开水、配料,顺着同一个方向,由慢到快地搅拌均匀。最后挤成球状,下油锅炸至金黄色即可上碟。菊花鱼茸羹选用的材料是中山宝平鲩鱼。先将鲩鱼蒸熟,然后把肉拆出来,再加入胜瓜丝、云耳丝、菊花瓣,煮成羹。菊花瓣是生的,事先用盐水浸过备用。舀一勺菊花鱼茸羹,菊花尚未入口,淡淡的香味已沁入你的心脾。七彩菊花桂鱼柳选用金华火腿、葱、彩椒

其他回答(共3条)
傻傻的猫666 2018-03-08

菊花茶变绿色属于正常现象,可以放心饮用。但隔夜的菊花茶以及放置过久的菊花茶不能饮用。引发菊花茶变色原因有这些:
1:水温没掌握好,菊花茶应该沸水冲泡。
2:菊花茶泡久了,花中的叶绿素被侵泡出来,引发的颜色变绿。
3:假如用自来水跑菊花茶,水中的金属离子与菊花中的物质发生化学反应,引发菊花茶汤变绿。
4:菊花在水中侵泡太久,绿色转深甚至变成蓝色。水质不一样茶汤也有较大差异。

午后薰衣草 2018-03-08

有醒脑明目去火的作用!通常泡5至7次。菊花对治疗眼睛疲劳、视力模糊有很好的疗效,中国自古就知道菊花能保护眼睛的健康,除了涂抹眼睛可消除浮肿之外,平常就可以泡一杯菊花茶来喝,能使眼睛疲劳的症状消,假如每天喝三到四杯的菊花茶,对恢复视力也有用。菊花的种类很多,不懂门道的人会选取花朵白析,且大朵的菊花。其实又小又丑且颜色泛黄的菊花反而是上选。菊花茶其实是不加茶叶,只将乾燥后的菊花泡水或煮来喝就可以,冬天热饮,夏天冰饮都是很好的饮料。

柠檬 2018-03-08

菊花是我国十大名花之一,全国各地几乎随处可见。菊花的品种多姿多彩,还带有一抹浅淡宜人的馨香,并且功用非凡,是一种药食同源的常见花卉,我国自古就有赏菊、吃菊的习惯,一直绵延了数千年。菊花宴成为一种独具特色的健康饮食!传统药效:菊花为菊科多年生草本植物,是我国传统的常用中药材之一,主要以头状花序供药用。据古籍记载,菊花味甘苦,性微寒;有野菊和家菊之分,其中家菊清肝明目,野菊祛毒散火。中医多用以主治目赤、咽喉肿疼、耳鸣、风热感冒、头疼、高血压、疮疗毒等病症。若长期食用,以及“利血气、轻身、延年”的功效。医化机理:理化分析表明,菊花中含有挥发油、菊甙、腺嘌呤、氨基酸、胆碱、水苏碱、小蘖碱、黄酮类、菊色素、维生素,微量元素等物质,可抗病原体,增强毛细血管抵抗力;其中的类黄酮物质已经被证明对自由基有很强的清除作用,并且在抗氧化,防衰老等方面卓有成效。从营养学角度分析,植物的精华在于花果。菊花花瓣中含有17种氨基酸,其中谷氨酸、天冬氨酸、脯氨酸等含量较高。此外,还富含维生素及铁、锌、铜、硒等微量元素,因而具有通常蔬果无法比拟的作用。现代临床医学也证明,菊花可扩张冠状动脉,增加血流量,降低血压,对冠心病,高血压,动脉硬化、血清胆固醇过高症都有很好的疗效。菊花药效及营养价值高,在我国,不少地方都有食菊的风俗。菊花气味芬芳,绵软爽口,是入肴佳品。吃法也很多,可鲜食、干食、生食、熟食,焖、蒸、煮、炒、烧、拌皆宜,还可切丝入馅,菊花酥饼和菊花饺都自有可人之处。菊花入食多用黄、白菊,尤以白菊花为佳,杭白菊,黄山贡菊,福山白菊等都是上品。下面,我们就为大家总结一下菊花的食用盛宴:菊花茶清香宜人的甘菊适合泡茶饮用,苏杭一带产的白菊更是上选。泡饮菊花茶时,最好用透明的玻璃杯,每次放上
四、五粒,再用沸水冲泡即可,待水七八成热时,可看到茶水渐渐酿成微黄色。菊花茶香气浓郁,提神醒脑,并且有疏风清热、养肝明目、降压通脉的作用。早起时,用化妆棉蘸菊花茶汁轻敷眼周,更可消除黑眼圈。菊花也适宜与多种花、茶一起泡水饮用,功效更为显著,如以下几种菊花茶饮。菊花山楂茶:取菊花10克,加山楂、金银花各10克,代茶饮用,能消脂降压、减肥轻身,适用于肥胖症、高血脂症和高血压患者。三花茶:菊花,金银花,茉莉花均少许,泡水作茶饮,可清热解毒,适用于防治风热感冒、咽喉肿痛、痈疮等,常服更可降火,有宁神静思的效用。菊花蜜饮:菊花50克,加水20毫升,稍煮后保温30分钟,过滤后加入适量蜂蜜,搅匀之后饮用。具有养肝明目、生津止渴、清心健脑、润肠等作用。菊花酒菊花用于酿酒,早在汉魏时期就已经盛行。菊花酒清凉甘美,是强身益寿佳品。从医学角度看,菊花酒可以明目、治头昏、降血压,有减肥、轻身、补肝气、安肠胃、利血的功效。制作:将干菊花去蒂洗净晾干,泡于低度粮食酒中,一两天后就可以饮用。常饮可活血行气、抗衰老、延年益寿。假如再向酒中加入地黄、当归、枸杞,对头晕目眩、疲劳多梦有不错的疗效。菊花糕菊花糕比通常糕点多了菊花的冷香和淡定,并且外形美观,此糕甜软酥松,入口即化,齿颊生香,有清凉去火的功用,因此格外受人喜欢。制作菊花糕的方法很多,这里为大家介绍最简单的一种。材料:杭白菊20-30朵、马蹄粉200克,新鲜菊花1朵(切碎)、冰糖适量.做法:用清水煮菊花约10分钟(将菊花用纱布包起来,可防止隔渣的麻烦),当颜色呈现淡黄色即可,不要煮的时间过长,否则会略带苦味。取出菊花加入冰糖调味,甜度要比正常的略甜一点,由于加入马蹄粉溶液后会有稀释作用。加入已切碎的新鲜菊花。将马蹄粉以适量清水溶解,倒入菊花水大火蒸约15~20分钟,变成完全透明即熟,热食或冷食均可。也可在糊中加入葡萄干、红绿丝、杏肉等细小果脯块或者铺上柠檬片,更增风味。温馨提示:□菊花食用前须先用盐水洗净,但不可浸泡太久,以免破坏菊花的组织结构和营养风味。□苦薏--形状与菊花相像,叶片深绿厚实,有艾蒿味极苦,不可吃。□饮菊花茶时,可随意加入砂糖或冰糖,增加风味,又定神稳心。□泡茶的白菊,宜用小朵而偏黄的菊花。□泡茶剂量和饮用量均不可太大。无论是量太大,或是服用时间过长,均会产生毒副作用。这在野菊花茶饮用时,特别明显。菊花膳--锦上添花菊花入菜,是实实在在的“锦上添花”,她透彻人心的清香,比之香草兰、香菜、葱等一干调香食物,可谓有过之而无不及。菊花菜是粤菜、淮扬菜里大名鼎鼎的菜肴;在以花卉为名的宴席中,也是菊花宴最为有名。“菊花浓汤过桥桂花鱼”、“菊香百花脯”、“菊花竹丝鸡烩五蛇”、“菊露香液鸡”、“秋菊伴春巢”、“荔茸秋菊鸭”“菊花鲜栗羹”等等,只听听这些生动的名字,便足以让你生出超凡脱俗,口齿噙香之感。您心动了吗下面是几道简单易行又营养美味的菊花小菜,快把它端上您家餐桌吧!菊花鸡片特点:鸡肉鲜嫩、爽口,飘浮菊香,并具补养五脏,祛风明目,益血润容之功,堪称秋令佳肴。原料:鲜菊花瓣100克,鸡脯肉半斤,鸡蛋2只(用蛋清),鸡汤150克,盐3克,黄酒、葱、姜、玉米粉各20克,胡椒粉2克,白糖、芝麻油各3克,水淀粉50克。制作:
1、将鸡脯肉去皮、筋后,切成薄片。菊花瓣用清水轻轻漂洗干净,葱、姜洗净后切成指甲片。
2、鸡片加蛋清、盐、黄酒、味精、胡椒粉、玉米粉调匀上浆,另用小碗放盐、白糖、鸡汤、胡椒粉、味精、水淀粉、芝麻油(少许)调成芡汗。
3、炒锅烧热,放猪油,油烧至五成熟时,投鸡片,划散后盛起,留余油50克,下葱,姜稍煸,再放鸡片,烹黄酒。
4、将调好的芡汗搅匀倒入锅内,先翻炒几下,接着加入菊花瓣,翻炒均匀即成。营养核算:热量885.9大卡蛋白质22.3克脂肪26.1克碳水化合物123.8克。三色菊花丝特点:色泽丰富,咸香爽口。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水分,是美容养颜的好菜肴哦!原料:黄瓜250克,胡萝卜100克,鲜菊花50克。做法:黄瓜、胡萝卜切丝,菊花用食盐和清水漂洗干净。胡萝卜用热水焯一下,加入盐、味精、小麻油等调味,与黄瓜丝、菊花瓣一起拌合。营养核算:热量121.4大卡蛋白质3.1克脂肪0.8克碳水化合物12.9克。菊花猪肝汤特点:此汤清淡爽口,幽香宜人。有滋养肝血,养颜明目功效。有两种方法。其
一:准备猪肝100克,鲜菊花12朵,油、盐、酒适量,将猪肝洗净,切薄片,用油、酒腌10分钟;鲜菊花洗净取花瓣待用。先将菊花放入清水锅内煮片刻,再放猪肝,煮20分钟调味即成。其
二:准备枸杞50克,菊花12朵,鲜猪肝100克,盐、味精少许。制菊花水:将菊花用纱布包着加水大火煮沸约一刻钟,取出纱布袋,放入枸杞大火煮沸,一刻钟后改用小火;鲜猪肝洗净切片,放入热油锅内略煸,将煮好的菊花水倒入,熟时放盐、味精调味即可。营养核算:热量369.9大卡蛋白质26.6克脂肪4.4克碳水化合物30.9克。腌菊香特点:美观可口,是佐餐佳肴。原料:黄瓜100克,海带100克,芹菜50克,菊花50克做法:海带在热水中焯熟捞出,芹菜切细,菊花先后用盐水和清水洗净。加入调味料香油、盐、味精腌制。半小时后可食。营养核算:热量164.4大卡蛋白质4.1克脂肪0.7克碳水化合物2.5克。菊花蛋丝汤特点:芳香软嫩,汤鲜味浓,色泽艳丽,暗香浮动。原料:干菊花150克,鸡蛋2个,高汤4勺。制作:
1、撕下菊花花瓣洗净,放入开水中焯一下,淘凉备用;鸡蛋打入碗内,加盐、料酒,用筷子打匀。
2、锅内添清油40克,油六成热时倒入鸡蛋,摊成圆饼状,两面煎黄,切成3厘米长的鸡蛋丝。
3、锅放火上,加入鲜汤,放入调料,沸后撇去浮沫,调好味道,下入鸡蛋丝、菊花搅匀,淋入香油,出锅即成。营养核算:热量556.8大卡蛋白质17.2克脂肪11.5克碳水化合物36.9克。菊花火锅原料:虾肉150克,牛柳150克,猪里脊150克,鸡肉150克,白菊花20克,菠菜60克,粉丝50克,花生米30克,盐4克,味精2克,料酒6毫升,胡椒粉0.2克,葱15克,香菜20克,香油10克,辣椒油3克,植物油20克,高汤1500克。做法:
1、虾、牛、猪、鸡肉各放一盘。花生末一盘,辣椒油1小碗。
2、火锅装高汤对好味,上桌点燃,与涮料一起上桌,待高汤烧开后放入菊花,客人自己用筷子涮食。
3、各种调料供蘸食即成。特点:口味咸鲜,香辣,汤清味美。高血压病、高血脂症、冠心病、肥胖症、糖尿病患者宜少量食用;骨质疏松症、佝偻病患者及孕产妇宜适量食用。营养核算:热量1974大卡蛋白质140.1克脂肪126.2克碳水化合物69.6克。(附注:以上营养核算表均请自行核实。因食物、火候等因素各有差异。)菊花美馔别样香--菊花特色菜品小榄菊花炸鲮球选用的是中山所产鲮鱼,比较肥美,加上黄、白两种颜色的菊花。一斤鲮鱼净肉,要配入生粉100克,水200克,腊肉粒(或肥肉粒)50克,另外还要加入菊花、蒜茸、陈皮、盐、糖、味精、胡椒粉、花生油等适量。先把鲮鱼肉用刀跺碎,放入适量盐,搅拌至起胶。接着再放入生粉、开水、配料,顺着同一个方向,由慢到快地搅拌均匀。最后挤成球状,下油锅炸至金黄色即可上碟。菊花鱼茸羹选用的材料是中山宝平鲩鱼。先将鲩鱼蒸熟,然后把肉拆出来,再加入胜瓜丝、云耳丝、菊花瓣,煮成羹。菊花瓣是生的,事先用盐水浸过备用。舀一勺菊花鱼茸羹,菊花尚未入口,淡淡的香味已沁入你的心脾。七彩菊花桂鱼柳选用金华火腿、葱、彩椒、桂花鱼、黄、白两种菊花、青瓜等,把桂花鱼肉切成丁,分成两种做法:一半拉油,口感滑;一半油炸,口感香。菊花以杭州的“蟹爪菊”为佳。吃的时候把各种配料和鱼肉捞匀,口味独特。清酒话梅菊花浸蟹选用菊花、海蟹、肇庆新兴的甜话梅、日本白鹤清酒、矿泉水等。清酒能带出蟹肉的鲜味,由于蟹是寒的,放酒也可以去掉一些寒气。加入话梅能去掉蟹的泥味。这道菜的特点是鲜、甜、香。菊花奶卷用菊花、牛奶、糖等材料做的馅,在锅里推成糊状,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