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太阳言夏| 风水植物 56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09
各位讲一讲属猴养什么植物?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浪漫小红酒 2018-03-09

属猴和属鸡的人大多喜金,卧室风水植物选取类似于晚香玉这类金属性的植物就比较合适了,当然,从五行角度来说,土属性的植物一样适合这两个生肖的人。卧室风水植物中无论是玫瑰还是百合等美丽的花卉植物,都有着增进夫妻情感,使夫妻关系和睦的作用哦。

其他回答(共2条)
海之音迷 2018-03-09

一、办公室风水植物有哪些办公室风水植物常见的有:万年青、铁树、薄荷、龙舌兰、月季、玫瑰、桂花、雏菊等植物,具有吸收空气中有害物质、杀菌除尘的作用。芦荟、龙舌兰、虎尾兰、红景天和吊兰等却是一直吸收二氧化碳释放氧气的,并且还能够吸收甲醛等有害物质。更可喜的是,这些植物都非常容易成活。(芦荟:大部分植物都是在白天吸收二氧化碳释放气氧气,在夜间则相反。)
二、办公室风水植物摆放(结合生肖进行摆放)植物的种类数量繁多,性质大至分为阴生与阳生两大类,植物持有自身的五行之分,在办公室在不同的方位、环境下恰当地使用它们,更能起到意想不到调整办公室风水的作用。在个人办公室内摆放植物,都会产生着不相同的光合作用,因此使用的时候也有许多讲究。特别是作为调整职场风水的植物,依照员工不同的生肖,摆放不同的植物能起到提高工作积极性,增加财运的作用,笔者在今期提供以下植物风水布置参照的意见,供各位不同生肖的朋友参照。
1.属申猴、酉鸡的朋友属申猴、酉鸡的朋友可以选取在个人办公室内摆放如:黄玫瑰、含笑、晚香玉等植物,由于属猴与鸡的人年支宫位属金,特别适合栽种五行属土的花卉植物。
2.属亥猪、子鼠的朋友属亥猪、子鼠的朋友,可以选取在个人办公室内摆放如:金钱树、栀子等植物,由于属猪与鼠的人年支宫位属水,特别适合栽种五行属金的花卉植物。
3.属巳蛇、午马的朋友属巳蛇、午马的朋友,可以选取在个人办公室内摆放如:如秋兰、万年青、富贵竹等植物,由于属蛇与马的人年支宫位属火,特别适合栽种五行属木的花卉植物。
4.生肖属寅虎、卯兔的朋友生肖属寅虎、卯兔的朋友,可以选取在个人办公室内摆放如:水仙、白兰花、橡皮树等植物;由于属兔与虎的人年支宫位属木,特别适合栽种五行属水的花卉植物。
5.属辰龙、未羊、丑牛、戌狗的朋友属辰龙、未羊、丑牛、戌狗的朋友,可以选取在个人办公室内摆放如:君子兰、山茶花、勒杜鹃、红玫瑰等植物,由于属龙、羊、牛和狗的人年支宫位属土,特别适合栽种五行属火的花卉植物。
三、依照五行来布局办公室植物摆放风水良好的风水布局是气、形、数三者合一,并能组合成一种较佳格局的时侯才能产生的。而常用于风水学调整环境空气、气流、光线以及磁场的用具,则是能够为人们提供新鲜空气,减少各种电器的辐射,调节气场,使生活和工作环境充满生气的植物了。PS:另外要关注的是,假如个人办公室在20平方米以内的室内空间,通常来说不宜超过四盆植物,太多则会对室内的光线造成影响,室内光线不够充足的时候对于室内的气场也会造成一定负面的影响。
1、东方五行属木,刦震卦,净紫气东来东方摆放红色的花对文案策划、编辑人员以及所有“动脑“工作的人员有利。东北方五行属土,刊艮卦,该方位适合部门里的小字辈,凹今年又恰逢三碧星所在位置,処因此摆放黄色的花有利于防止口舌是非发生。
2、西方五行属金,判兑卦,刟西方摆白、黄颜色的花刟西方摆白、黄颜色的花可增加以“口”为生人员的“锐气“,凒比如如律师、销售、艺术家等有一定的帮助。西南方五行属土,刎坤卦,凷办公室女领导的方位,刦最适宜放鲜艳的红色花;处于亚健康状态的人员可在此方摆放黄色花试试。
3、南方五行属火,刚离卦凡南方摆放绿色植物可令办公室的女姓提高个人美感和魅力;此方位摆红花则对投资者或弹性收入者有一定的催财旺财功效。东南方五行属木,凞巽卦,凟是一个影响人际关系、恋爱和结婚运的方位,刀首选花卉颜色为粉色。
4、北方五行属水,刕坎卦,凼可摆放白色花北方五行属水,刕坎卦,凼可摆放白色花,函提醒朋友,刔此举可有效改变员工之间以及上下级之间的紧张关系。西北五行属金,凕乾卦,凎是部门最高领导的方位,凩适合摆放白色和黄色的花卉,凨能提高领导威信和全体员工同心同德。
四、办公室植物摆放风水禁忌禁忌
一:座位周围不要种藤类植物室内的植物以阔叶类为主,可挡煞,又可吸收能量。小叶子或是缠绕性藤类植物,属阴,不可轻易放在室内。禁忌
二:犯小人摆放仙人掌假如在办公室中你觉得犯小人,建议在办公桌左侧摆放或悬挂3朵红色的鲜花或仙人掌、仙人球盆栽。禁忌
三:采光不好的办公室植物假如办公室的通风和采光条件不理想的话,最好还是不要摆放植物。由于,在通风及采光条件不好的办公室中,不利于植物的生长,而长势不好行将枯萎的植物是风水学中的大忌。由此看来当办公室不适宜摆放植物的时候,一定不要勉强行事。

一、办公室风水植物有哪些办公室风水植物常见的有:万年青、铁树、薄荷、龙舌兰、月季、玫瑰、桂花、雏菊等植物,具有吸收空气中有害物质、杀菌除尘的作用。芦荟、龙舌兰、虎尾兰、红景天和吊兰等却是一直吸收二氧化碳释放氧气的,并且还能够吸收甲醛等有害物质。更可喜的是,这些植物都非常容易成活。(芦荟:大部分植物都是在白天吸收二氧化碳释放气氧气,在夜间则相反。)
二、办公室风水植物摆放(结合生肖进行摆放)植物的种类数量繁多,性质大至分为阴生与阳生两大类,植物持有自身的五行之分,在办公室在不同的方位、环境下恰当地使用它们,更能起到意想不到调整办公室风水的作用。在个人办公室内摆放植物,都会产生着不相同的光合作用,因此使用的时候也有许多讲究。特别是作为调整职场风水的植物,依照员工不同的生肖,摆放不同的植物能起到提高工作积极性,增加财运的作用,笔者在今期提供以下植物风水布置参照的意见,供各位不同生肖的朋友参照。
1.属申猴、酉鸡的朋友属申猴、酉鸡的朋友可以选取在个人办公室内摆放如:黄玫瑰、含笑、晚香玉等植物,由于属猴与鸡的人年支宫位属金,特别适合栽种五行属土的花卉植物。
2.属亥猪、子鼠的朋友属亥猪、子鼠的朋友,可以选取在个人办公室内摆放如:金钱树、栀子等植物,由于属猪与鼠的人年支宫位属水,特别适合栽种五行属金的花卉植物。
3.属巳蛇、午马的朋友属巳蛇、午马的朋友,可以选取在个人办公室内摆放如:如秋兰、万年青、富贵竹等植物,由于属蛇与马的人年支宫位属火,特别适合栽种五行属木的花卉植物。
4.生肖属寅虎、卯兔的朋友生肖属寅虎、卯兔的朋友,可以选取在个人办公室内摆放如:水仙、白兰花、橡皮树等植物;由于属兔与虎的人年支宫位属木,特别适合栽种五行属水的花卉植物。
5.属辰龙、未羊、丑牛、戌狗的朋友属辰龙、未羊、丑牛、戌狗的朋友,可以选取在个人办公室内摆放如:君子兰、山茶花、勒杜鹃、红玫瑰等植物,由于属龙、羊、牛和狗的人年支宫位属土,特别适合栽种五行属火的花卉植物。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