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粒陽光| 风水植物 33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1
有哪位了解红枣枸杞泡酒有什么功效?麻烦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vaseline 2018-03-11

红枣枸杞泡酒是个很令人满意的,民间很多人用这样的办法来养生。由于枸杞和红枣都是富含营养素的美食,很多人都将枸杞和红枣珍藏,用来待客或补充身体用。而枸杞子在很早以前就被人们当做良药,食用方法有很多,可以用来煲汤、做菜、泡水喝,自然也是可以用来泡酒喝的了。而且枸杞红枣泡酒在某些地区非常出名,其功效也非常强大。枸杞可以泡酒。枸杞子药用具有扶正固本、生精补髓、滋阴补肾、益气安神、强身健体、延缓衰老之功效。

其他回答(共3条)
抹茶茶叶蛋 2018-03-11

枸杞子红枣酒具有扶正固本、生精补髓、滋阴补肾、益气补血、强身健体、延缓衰老之功效。

书生秦 2018-03-11

1、红枣枸杞能提高人体免疫力,并可抑制癌细胞,红枣能促进白细胞的生成,降低血清胆固醇,提高血清白蛋白,保护肝脏,枸杞则可以补气强精、滋补肝肾、抗衰老、止消渴、暖身体、抗肿瘤的功效。
2、经常食用鲜枣的人很少患胆结石,这是由于枣中丰富的维生素C,使体内多余的胆固醇转变为胆汁酸,胆固醇少了,结石形成的概率也就随之减少。
3、红枣中富含钙和铁,它们对防治骨质疏松产贫血有重要作用,中老年人更年期经常会骨质疏松,正在生长发育高峰的青少年和女性容易发生贫血,大枣对他们会有十分理想的食疗作用,其效果通常是药物不能比拟的。
4、枸杞具有降低血压,血脂和血糖的作用,能防止动脉结业证样硬化,保护肝脏,抑制脂肪肝,促进肝细胞再生。
5、红枣枸杞酒对病后体虚的人也有良好的滋补作用。

汲林海puyangm 2018-03-11

枸杞子茶,饮料的一种,是指以枸杞或加茶叶、菊花、糖等配料冲制而成的饮料。每次用杭白菊、枸杞各10克加入大茶壶内,加入热开水,10分钟后便可饮用。枸杞对于养精益气,温热滋补,瘦身减肥有很强的功效。晚上在做操前喝,早晨在做操后喝,常见的枸杞茶有:三花枸杞茶、天雁枸杞茶、山楂枸杞茶、枸杞菊花茶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