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铁臂女金刚| 风水植物 28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28
哪位比较熟悉香蕉水能把胶水擦掉吗?有谁晓得?

被采纳
chenille 2018-04-28

解决办法:
1、现在市场上用的较多的都是天然的糯米胶或土豆胶,通常比较容易处理,用温水擦拭即可,也可以用废弃卡片倾斜着进行刮除;
2、假如还很难清理,还可以尝试一些其他办法,就像:用香蕉水擦拭,将香蕉水滴在地板的胶渍上,约10分钟后,待胶渍变软后,用刀片很容易就擦掉了,只是香蕉水的味有点刺激;
3、电吹风加热的方法处理,通常壁纸胶在加热后就会变软,再用刀片就很容易刮除;
4、现在市场上也有专门的高效去胶剂,针对难去除的胶,滴上去20秒上下,就可以软化掉胶水,然后擦除即可。

其他回答(共3条)
走路去美国吧 2018-04-28

用香蕉水洗!或者再涂防水胶然后用水冲!用冷水!而且速度要快!这个原理就是用原来的胶水溶解现有的胶水然后冲掉!假如实在不行只能用香蕉水了!

滑培海puh 2018-04-28

地板砖上面的各种胶水都可以用香蕉水祛除,纯香蕉水是无色透明易挥发的液体,有较浓的香蕉气味,微溶于水,能溶于各种有机溶剂,主要用作喷漆的溶剂和稀释剂。或者用护手霜也可以,把护手霜挤一些在胶水上面,慢慢地用大拇指搓,搓一会儿就能把粘的残胶都搓下来,护手霜属于油脂类物质,其性质与胶类不相容,用来去除胶水很管用。

也许也许吧 2018-04-28

假如瓷砖的表面上要是出现被划的痕迹,可以在被划处擦上一些牙膏,然后再用干布将牙膏擦掉,就可以消除掉痕迹。假如要是不小心滴上了水银的话,就可以用汽油或者是用去污膏清洗。比如说滴上了像502胶水等具有粘性的物质,就可以用香蕉水来清洗,由于香蕉水是属于那种溶于有机溶剂的物质,清洗的效果不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