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来跟土豪做朋友| 风水植物 9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28
弱弱的问一下如何手折玫瑰花?哪位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卡小飞 2018-08-28

关于如何手折玫瑰花的问题,我来回答
手折玫瑰花是很好看的,至于怎么折,步骤相应来说不是很简单,可以从网上找一个教程,最好是视频类型的,这样看的会比较清晰,学起来也比较快,一步一步跟着操作会感觉简单一些,准备好相应的材料。期望可以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在一起123 2018-08-28

茉莉花能和玫瑰花一起喝。茉莉花有提神功效,可安定情绪及舒解郁闷。有胃弱、慢性病支气管炎等呼吸器官疾病的宜多饮用。此外对於便秘、腹痛及头痛也有用。可改善昏睡及焦虑现象,对慢性胃病,月经失调也有功效。玫瑰花茶是减肥的佳品,具有瘦身养颜的功效,具有消除疲劳的功效,对肝与胃有调理作用,有和胃养肝,疏肝健脾等功效。《本草纲目》也有记载,玫瑰花有理气和胃,调理肝脏的功效。玫瑰花和茉莉花茶泡一起喝对女性有保健作用。

滑培海puh 2018-08-28

玫瑰花戒指找出一张硬纸做成正方形的,再折成条状,再折成小正方的样子,再把纸打开就成了很漂亮的一个小折纸了。再在纸1/3的地方折一个三角形的形状,这时候看到的折纸就像成了两部份了,再把纸打开,然后再在这个地方折几下。这样就形成了一个长长上面有一个纸,再把下面的长条折成一个适合自己戴的玫瑰花戒指的长度,先把玫瑰花戒指做好。然后再处理这个玫瑰花,把玫瑰花戒指处理得皱一些,然后再折成玫瑰花的样子,由于纸是硬纸。说折出来的玫瑰花的形状是特别的不错的,折好了以后就形成了一个玫瑰花戒指的连体的小折纸,特加紧的漂亮。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