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忘语者| 风水植物 41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04
问一下金边吊兰怎么繁殖?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我是韩小薰 2018-09-04

关于金边吊兰怎么繁殖的问题,我来回答
金边吊兰属于吊兰的一种,同类型的还有金心吊兰、玉心吊兰、银边吊兰、金边吊兰、宽叶吊兰、狭叶吊兰等。另。金边吊兰,在绿色的叶片上有黄色的线条围绕叶的周围,像金边一样,繁殖的胡啊剑侠一段子夜放在水里过几天就长出根须了,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荭叻眼de兔 2018-09-04

金边吊兰、金心吊兰、银边吊兰、银心吊兰、宽叶吊兰、中斑吊兰、乳白吊兰等等都可以吸附甲醛的,效果都接近。

深夜情歌 2018-09-04

金边吊兰,百合科,多年生常绿草本植物。金边吊兰主产北半球温带与寒带,中国吉林、河北、陕西、四川省及华东等地。由于植物生长繁殖能力较强,适合家庭盆养,因此无明显地理分布。金边吊兰叶片呈宽线形,嫩绿色,着生于短茎上,具有肥大的圆柱状肉质根。总状花序长30-60厘米,弯曲下垂,小花白色;顾名思义,金边吊兰的边是金黄色的,非常好看;它常在花茎上生出数丛由株芽形成的带根的小植株,十分有趣。它生长快,栽培容易,在较明亮的房间内可常年栽培欣赏。是悬吊或摆放在橱顶或花架上最适宜的种类之一。吊兰品种分金边吊兰.银边吊兰.金心吊兰.银心吊兰和全绿吊兰。区别主要是看叶片颜色。绿叶边缘有黄色镶边的,是金边吊兰(金是黄色的),如是白色镶边的,是银边吊兰(银是白色的)。绿叶中间有纵向黄色条纹的,是金心吊兰,有白色条纹的就是银心吊兰。如叶片就是绿色的,就是全绿吊兰

美少女 2018-09-04

金心吊兰的斑纹在叶片中间。金边吊兰的斑纹在叶片边缘。金边是中间绿边上金.叶子边缘绿的是金心,叶子边缘白的是金边.金边是叶子边上嫩黄色,中间绿色。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