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英格兰| 风水植物 16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04
求指教金边吊兰好养吗?要注意哪些方面

被采纳
向日葵花香 2018-09-04

关于金边吊兰好不好养的问题,我来回答
吊篮可以说是最比较好养活的植物之一了,吊兰喜欢光照吊兰喜半阴环境。在春、秋季应避开强烈阳光直晒,夏季阳光特别强烈,白天要关注遮挡阳光,防止叶面被灼伤,会叶尖干枯,金边吊兰在光线弱的地方会长得更加漂亮,黄色的金边更明显,叶片更亮泽哦,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凡士拉 2018-09-04

题主好,黄树叶有花叶长春藤、花叶绿萝、金边吊兰、金边黄杨、花叶女贞、金丝君子兰、佛光君子兰、金丝巴西木、金丝兰花、花叶橡皮树、金边龙舌兰、金边虎尾兰等。

轻轻的轻儿 2018-09-04

滴水观音、富贵竹、龟背竹、巴西木等都是很大气且很好养活的花!你也可以点缀一些吊兰养,如:金边吊兰等!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

听时间的话 2018-09-04

垂叶榕可放卧室的,还是可以放在的,要养好。卧室里面要养一些吸收二氧化碳,呼出氧气的植物。我就养殖了比如常春藤、金边虎皮兰、吊兰这样的植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