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6| 风水植物 35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10
日本樱花厨卫家电怎么样?有谁晓得?

被采纳
晨钟暮鼓 2018-09-10

关于日本樱花厨卫家电怎么样的问题,我来回答
日本樱花厨卫家电是很好的,质量比较靠谱,品质也有保障,是比较有名气的品牌,厨电的做工也很精致,选取的是比较坚实的材料,价格不是很贵,使用年限更加的长久,值得推荐的品牌。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在雨伞外独行 2018-09-10

中国厨卫十大品牌之
一:海尔厨卫海尔空调相信很多人都知晓,非常知名,除了空调之外,海尔厨卫也有很高的品质,深受市场青睐。成立于1984年的海尔品牌,已是中国最有价值品牌、世界500强品牌、中国厨卫十大品牌。中国厨卫十大品牌之
二:格兰仕厨卫格兰仕厨卫创建于1978年,在家电行业中是属于较老的品牌了,经过多年的磨砺,在厨卫行业中,格兰仕厨卫一直处于不败之地,仍占据市场的生要位置,中国厨卫十大品牌之一。中国厨卫十大品牌之
三:万家乐厨卫万家乐厨卫品牌成立于1988年,公司位于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顺峰工业区。以燃气具为主业,带动整个厨房、卫浴及生活电器的发展,拥有德国、瑞士、日本、瑞典尖端生产、检测设备,企业实力雄厚可想而知。中国厨卫十大品牌之
四:华帝厨卫中山华帝燃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虽然创立时间不久,不过华帝品牌名声已经传遍了行业内。以燃气灶具、热水器、抽油烟机、消毒等等系列产品为主,产品类型多样也吸引了不少的购买者。中国厨卫十大品牌之
五:美的厨卫创建于1968的美的集团已是中国最具规模的白色家电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之一。美的品牌相当知名,已位于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中国厨卫十大品牌等。在国内市场上,美的品牌占据了电器行业的很大市场。中国厨卫十大品牌之
六:老板厨卫老板厨卫是杭州品牌,中国名牌。位于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成立于1979年,30年来专注于厨房电器行业,现已成为中国厨房电器行业发展历史最长、生产规模最大、产品类别最齐全、销售区域最广的龙头企业之一,中国厨卫十大品牌。中国厨卫十大品牌之
七:方太厨卫方太厨卫是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成立于1996年。方太厨卫作为较早进军中国厨卫市场品牌,主打高端市场。多年来,方太厨卫已在购买者心目中建立了广泛的知名度,产品品质也领先业界。中国厨卫十大品牌之
八:前锋厨卫前锋厨卫是成都前锋电子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以燃气和电热水器、灶具、抽油烟机、消毒柜等为主,在国内市场占有率多年来一直名列前茅。前锋厨卫现已是中国驰名商标品牌、中国厨卫十大品牌、中国名牌。中国厨卫十大品牌之
九:欧意厨卫欧意厨卫品牌作为中国乃至东南亚最大的燃气具生产基地之一,在行业中一直深受社会和行业的普遍认可,拥有相当高的知名度。欧意厨卫产品品质过硬,倍受了购买者的青睐。中国厨卫十大品牌之十:樱花厨卫创建于1978年台湾樱花厨卫被业界认为是厨卫商品中的精品,以独特的设计、浓厚的文化因素赢。赖。樱花厨卫曾获得:江苏省著名商标”、“苏州市知名商标、中国厨卫十大品牌等多项荣誉。

钟先生 2018-09-10

二,昆山樱花樱花品牌在中国生产油烟机,灶具,消毒柜,热水器,厨房设备和产品,比较著名的大,成本高,价格也比较便宜,方太,博西一线品牌,有一个大的差距。假如经济条件不允许买樱桃厨电就好了。另一个许多乡镇企业的生产在广东樱花品牌的小家电,如加湿器,榨汁机,粗倍混乱,价格低廉,没有任何保护。樱花是日本的国花,昆山樱花老板是想让人产生这种错觉的名字叫樱花,哦!实际和日本是不贴边。

书生秦 2018-09-10

中国厨卫十大品牌最新排行是我们了解厨卫产品市场的一个窗口,不仅让我们在选购厨卫产品时有一个方向性的作用,同时对厨卫产品在市场上有个高低优劣的大致定位中国厨卫十大品牌之
一:海尔厨卫海尔空调相信很多人都知晓,非常知名,除了空调之外,海尔厨卫也有很高的品质,深受市场青睐。成立于1984年的海尔品牌,已是中国最有价值品牌、世界500强品牌、中国厨卫十大品牌。中国厨卫十大品牌之
二:格兰仕厨卫格兰仕厨卫创建于1978年,在家电行业中是属于较老的品牌了,经过多年的磨砺,在厨卫行业中,格兰仕厨卫一直处于不败之地,仍占据市场的生要位置,中国厨卫十大品牌之一。中国厨卫十大品牌之
三:万家乐厨卫万家乐厨卫品牌成立于1988年,公司位于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顺峰工业区。以燃气具为主业,带动整个厨房、卫浴及生活电器的发展,拥有德国、瑞士、日本、瑞典尖端生产、检测设备,企业实力雄厚可想而知。中国厨卫十大品牌之
四:华帝厨卫中山华帝燃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虽然创立时间不久,不过华帝品牌名声已经传遍了行业内。以燃气灶具、热水器、抽油烟机、消毒柜等等系列产品为主,产品类型多样也吸引了不少的购买者。中国厨卫十大品牌之
五:美的厨卫创建于1968的美的集团已是中国最具规模的白色家电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之一。美的品牌相当知名,已位于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中国厨卫十大品牌等。在国内市场上,美的品牌占据了电器行业的很大市场。中国厨卫十大品牌之
六:老板厨卫老板厨卫是杭州品牌,中国名牌。位于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成立于1979年,30年来专注于厨房电器行业,现已成为中国厨房电器行业发展历史最长、生产规模最大、产品类别最齐全、销售区域最广的龙头企业之一,中国厨卫十大品牌。中国厨卫十大品牌之
七:方太厨卫方太厨卫是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成立于1996年。方太厨卫作为较早进军中国厨卫市场品牌,主打高端市场。多年来,方太厨卫已在购买者心目中建立了广泛的知名度,产品品质也领先业界。中国厨卫十大品牌之
八:前锋厨卫前锋厨卫是成都前锋电子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以燃气和电热水器、灶具、抽油烟机、消毒柜等为主,在国内市场占有率多年来一直名列前茅。前锋厨卫现已是中国驰名商标品牌、中国厨卫十大品牌、中国名牌。中国厨卫十大品牌之
九:欧意厨卫欧意厨卫品牌作为中国乃至东南亚最大的燃气具生产基地之一,在行业中一直深受社会和行业的普遍认可,拥有相当高的知名度。欧意厨卫产品品质过硬,倍受了购买者的青睐。中国厨卫十大品牌之十:樱花厨卫创建于1978年台湾樱花厨卫被业界认为是厨卫商品中的精品,以独特的设计、浓厚的文化因素赢。赖。樱花厨卫曾获得:江苏省著名商标”、“苏州市知名商标、中国厨卫十大品牌等多项荣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