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篮球小子| 风水植物 99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28
哪位可以讲讲合果芋有种子吗?谁了解

被采纳
一夜七次郎 2018-11-28

室内观叶植物除具有美化家居的观赏功能之外,还可以吸收象二氧化碳、甲醛等有害气体,起到净化室内空气的作用,能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常见的室内观叶植物有千年木、竹芋类、喜林芋、绿萝、凤梨类、巴西木、常春藤、发财树、橡皮树、苏铁、朱蕉、吊兰、文竹、花叶万年青、粗肋草、冷水花、白鹤芋、豆瓣绿、龟背竹、合果芋等。

其他回答(共2条)
杨隆秋 2018-11-28

题主好,种植物不用填满土,就买来带花盆的花种在中间,四周可以种植垂吊的品种比如铁线蕨,肾蕨,吊竹梅,常春藤,瑞典常青藤,中间可以摆上色彩鲜艳的观叶植物如变色木,洒金珊瑚,或是叶形美观的如合果芋,黑叶芋,观赏凤梨,也可以摆上四季时令花卉,可以时时变换富有新意。

Mr小木屋 2018-11-28

合果芋由于繁殖容易,栽培简便,特别耐阴和装饰效果极佳,在世界各地应用十分广泛。合果芋放在家中可以作为欣赏和摆设的用途。至今,合果芋在国际市场已成为较为热销的室内盆栽观叶植物之一。中国栽培合果芋在南方各省十分普遍,除作室内观叶盆栽以外,用于悬挂作吊盆观赏或设立支柱进行造型,更多用于室外半阴处作地被覆盖,是一个很有发展前途的常绿蔓性草本植物。大盆支柱式栽培可供厅堂摆设,在温暖地区室外半阴处,可作篱架及边角、背景、攀墙和铺地材料。合果芋美丽多姿,形态多变,不仅适合盆栽,也适宜盆景制作,是具有代表性的室内观叶植物。合果芋放在家中能吸收甲醛、苯。照明条件下,一盆芦荟4小时可消除1立方米空气中90%的甲醛。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