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房佳旭| 风水植物 78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28
各位讲一讲金钱树应该放在什么位置?谁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莹莹Ivy 2018-11-28

在家中生旺的位置如在客厅财位上摆适当的植物就能起到招财改运的作用。放在财位的植物最好是常绿植物,并选取那些叶形圆润而宽大的,取其圆满丰大和常绿的意思。适合的品种有金钱树、君子兰、发财树、招财树、鸿运当头等,都比较旺财。

其他回答(共2条)
旅行者47 2018-11-28

1、金钱树放在阳台,极利于家中运财。而且,叶子越厚大越青绿的金钱树更佳。把它摆放在阳台上不仅有利于旺宅,还利于美宅,愉悦心情,对人的身心健康有着非常积极的影响。
2、金钱树放在屋内。无论对风水还是对家人健康都很有用。在屋内摆上一盆旺财的植物,如金钱树,可以帮助招来财运。若能摆在财位,效果更佳,特别是叶大的金钱树,不过要留意要用泥土来种植,不能用水来培养。同一个时间段里关注的是一旦植物生病或枯萎,就要立即更换。
3、金钱树放在办公室里。最适合摆放办公桌上,适合开幕、升迁,预示着给你带来滚滚财运。同一个时间段里,金钱树调节湿气的功能还能在办公室发挥作用。开着空调的办公室有着几盆金钱树会变得更健康。

彩色冰块 2018-11-28

金钱树的风水学作用:
1、阳台:我们都知道阳台是最接近大自然,与阳光最贴近的地方吧,阳台也是一个家庭的风水宝地。金钱树摆放在这里对房子的风水有着重要的作用。在阳台里摆放一盆饱满的金钱树,它将会吸收阳光,生长良好,吸收财气,为家庭增添财气。
2、客厅:当然在室内也可以摆放金钱树的,客厅是一家的主地,它是人群集中的地方,在客厅显眼的地方摆放金钱树寓意为吉祥如意,和气生财。特别是室内最好是用土壤栽培,且盆栽可以略微大一些。
3、办公室里:办公室作为工作的场所,摆放金钱树也是有必要的,它能改善办公室的空气,净化空气,绿色的叶子能在一定程度上舒缓工作者的疲劳,还能为办公室带来生机,假如长期摆放金钱树的话,从风水上讲能给办公室带来盈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