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也许吧| 风水植物 41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8
懂得的说说仙人球都有哪些种类?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被采纳
明天会更好220 2018-11-28

仙人球:减少电磁辐射的最佳植物仙人球具有很强的消炎灭菌作用,在对付污染方面,仙人球是减少电磁辐射的最佳植物,此外仙人掌夜间吸收二氧化碳释放氧气。晚上居室内放有仙人掌,就可以补充氧气,利于睡眠。

其他回答(共3条)
听时间的话 2018-11-28

仙人掌或仙人球外形很美观,可用以加工入药和食用,美丽的防辐射植物美丽的防辐射植物仙人球是一种茎、叶、花均有较高观赏价值,传统的仙人球种植在沙漠及而通过植物水生诱变技术培育出的水培仙人球,它是水培花卉的艺术精品。

来自星星的ni 2018-11-28

金琥、仙人球的养殖2007-04-0407:25仙人球是家庭花卉中的常见种类,养护得法不但生长快,而且球体晶莹,开花繁茂。盆栽仙人球用土要求排水、透气性好。

浪漫小红酒 2018-11-28

仙人掌,仙人球之类的都可以,以及芦荟。也可以用柚子皮。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