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eish| 风水植物 5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29
哪位来说说仙人掌科有多少种?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晨钟暮鼓 2018-11-29

题主好,某些权威将仙人掌类单独列为仅具一科的目——仙人掌目[Cactales],植物学家估计仙人掌掌类有130属,约1,650种。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合格老公 2018-11-29

常见的主要是两个科的植物一个是仙人掌科植物,除了仙人掌,各种仙人球,以及量天尺,蟹爪兰等等另一个是大戟科植物,麒麟掌,虎刺梅,霸王鞭等等还有黄果茄,各种芦荟,伏牛花等等

魂殇痕 2018-11-29

火龙果是长在火龙果树上的,火龙果树属于仙人掌科的,火龙果树身上也长有刺。但到底是不是仙人掌?其实火龙果树和仙人掌是平级种类谁也没有归属谁,都属于仙人科科,咱们平常老是把所有长得像仙人掌的植物叫做仙人掌是错的,仙人掌也是一种专属的植物,有自己的特征,就像猫科动物,老虎,狮子,豹子,打个比方,仙人掌就像老虎,火龙果树就像狮子,仙人球就像豹子,都是有独自的名字,独自的特点,谁也没有归属谁。这下你懂了吧,你这个问题不能用“是”和“不是”来回答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