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铁臂女金刚| 风水植物 69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29
各位讲一讲小丑鱼可以裸缸养吗?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女神or女生 2018-11-29

假如是才买回来的话这属于正常情况,地毯海葵主要生活在印度洋及红海的珊瑚礁或软质底地区。触须很短,但蜇刺很重。地毯海葵可以作为很多小丑鱼的宿主,作为交换,小丑鱼会提供给食肉海葵各种食物,维持它的大部分生长需要。习性:独居,在其躯体上会有许多寄居的小鱼,需要间隙很深的石缝用以藏身,通常只看得到它那长满角蜀手的口盘。

其他回答(共2条)
阿呆 2018-11-29

题主好,在小丑鱼到产卵期后将所有其他鱼移走,只留下小丑鱼及海葵。1—2个月后,它们就会产卵,之后每15天会产卵一次。如不想让它们继续产卵,可隔离。

chenille 2018-11-29

1-2只,小丑鱼是最难养的鱼之一,应该要用海水缸和海水养,这个鱼通常基本上不吃人工饲料除非你会训耳,它通常吃浮游生物,小丑鱼最喜欢和海葵生活在一起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