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眼睫毛| 风水植物 51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29
问一下万年青需要晒太阳吗?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meiliwa 2018-11-29

简短的说:植物大多白天吸收二氧化碳,放出氧气,夜间放出放出二氧化碳,吸收氧气,室内养花养那些观叶植物即可,卧室放仙人掌类植物,如金琥等,仙人掌类的和其他类的相反,室内养花不要贪多,养几盆吊兰,文竹,一叶兰,虎皮兰,君子兰,金琥,兰草花,万年青,一品红等花即可,不想观花的不要见太阳即可,想观花的,还得多晒太阳,保证有充足的光照时间,卧室的花不要多放,这对人晚间有害

其他回答(共2条)
泡泡飞了1314 2018-11-29

有6种万年青:
1.斑马叶万年青、
2.花叶万年青、
3.虎眼万年青、
4.广东万年青、
5.紫背万年青、
6.中华万年青,在广东地区常见的是广东万年青,又叫亮丝草,株高60~70厘米,茎直立不分枝,节间明显。叶互生,叶柄长,基部扩大成鞘状,叶绿色,长披针形或卵圆披针形。秋季开花,花序腋生,短于叶柄。

首先我们需要肯定的一点就是万年青这种植物是存在着一定的毒性的,花叶万年青的植物叶片和茎部的汁液有毒,内含有草酸和天门冬素,误食后则会引发口腔、咽喉、食道、胃肠肿痛,甚至伤害声带,使人变哑,种植在室内的时候大家应特别小心。万年青的毒性毋庸置疑,不过万年青也是很有用的。万年青是一种观叶、观果兼并的植物,但万年青的作用除了可做园林景观、室内装饰观赏外,还可净化空气,吸收甲醛。此外,万年青还有药用价值,它的根状茎和叶可入药,味苦、微甘、寒,可清热解毒,强心利尿。还可用于防治白喉及其引发的心肌炎、咽喉肿痛、狂犬咬伤。家中养殖万年青也是有着很好的寓意的,万年青四季常青,永远都那么生机勃勃,且它的果色鲜红,历代万年青常作为吉祥、健康长寿、富有、太平的象征,深受人们喜爱,因此即使是这种植物有一定的毒性,不过也是值得养殖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