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acky医师| 风水植物 92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9
晓得的说说怎样养金鱼吊兰?有谁清楚?

被采纳
梨树开花 2018-11-29

卧室养金鱼好,金鱼象征招财进宝、福寿双全的意思。养锦鲤,在风水学上锦鲤也被成为“招养红龙鱼,红龙鱼是风水鱼中的极品。红龙鱼具有消灾解厄、趋吉避凶的好处。

其他回答(共3条)
追风少年 2018-11-29

题主好,据了解乌龟放鱼缸跟金鱼养不可以,饲养龟可用浅水,龟头能伸出水面即可,金鱼水位较高水深20-30公分。龟要经常爬出水面晒阳光的。龟本来就喜欢吃鱼虾的,金鱼和龟同养会被龟咬死吃掉的。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巧克力蛋糕 2018-11-29

依照我的了解的话,这个发财树里养金鱼的方法的话,有是有,不过金鱼的存活时间也不会很长,首先这个水质要跟金鱼生长的环境保持一致。

终承睿aoq 2018-11-29

养金鱼不需要放水生植物,养金鱼最好是裸缸养,不要用水生植物,由于金鱼能吃能拉,它会排泄粪便,有植物清理起来不方便,并且金鱼还会啃水生植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