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烟火绽开| 风水植物 319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11-29
大神说说仙人掌草球有多少梭?有人了解吗?

被采纳
日历及时 2018-11-29

仙人球:减少电磁辐射的最佳植物仙人球具有很强的消炎灭菌作用,在对付污染方面,仙人球是减少电磁辐射的最佳植物,此外仙人掌夜间吸收二氧化碳释放氧气。晚上居室内放有仙人掌,就可以补充氧气,利于睡眠。

其他回答(共1条)
顾才梅liane 2018-11-29

防辐射植物有仙人球、仙人掌、仙人指、量天尺等,这些植物能吸收辐射并吸收二氧化碳,释放氧气;这些植物能够防辐射,一定程度上可以缓解疲劳;假如是在办公场所,可以放一盆仙人掌、仙人球等植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