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ARL王沐沐| 风水植物 37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29
谁大神清楚金钱树如何施肥?有谁说一下?

被采纳
秋储冬藏 2018-11-29

金钱树春夏一天浇水一次,秋冬两天一次。不干不浇,干则浇透。一个月施肥一次半个月浇一次水,金钱树大的20支的样子浇水大约4杯水一次性塑料杯。通常五天浇一次水,不用天天浇水,由于金钱树不耐水湿。金钱树不耐水湿,栽培金钱树应当首先选取好基质,泥土疏松透气,在这样的泥土里栽培就很容易控制水分,另外环境应当在通风良好的环境下盆土见干就可以浇水,浇水当然浇透。

其他回答(共2条)
新丁丁丁 2018-11-29

你好。金钱树是一种比较喜欢肥料的植物,除了在它的盆土内进行肥料的混合外,还可以在金钱树的生长时期每个月上下都对其进行施肥,在每年的8月份之后,为了能够使金钱树能够顺利的过冬,停止对金钱树进行氮肥的实施,等到气温降到大约15摄氏度以下后,就可以对金钱树停止一切施肥。

合格老公 2018-11-29

浇水过多。金钱树喜欢盆土略微湿些就可以了,本性不喜水。施肥过量的话浓肥会灼伤植株的根茎部,造成烂根。病菌侵害。浇水或下雨时不关注,把病菌滴溅到金钱树植株上了,这也会造成病菌侵害而引发金钱顺根部腐烂。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