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合格老公| 风水植物 70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29
问一下各位金钱树浇水过多怎么包?有没有人了解?

被采纳
湛蓉蓉 2018-11-29

浇水过多。金钱树喜欢盆土略微湿些就可以了,本性不喜水。施肥过量的话浓肥会灼伤植株的根茎部,造成烂根。病菌侵害。浇水或下雨时不关注,把病菌滴溅到金钱树植株上了,这也会造成病菌侵害而引发金钱顺根部腐烂。

其他回答(共2条)
小小梦想曲 2018-11-29

题主好,对于金钱树来讲,一两年给金钱树换盆是比较合适的,经过1-2年的栽种盆土已逐步结块并被老根充塞,换盆有助于金钱树的生长。但需要关注的是金钱树换完盆后,不要马上浇水,保持几天的干燥。让受伤破皮的根干燥,伤口复原之后再浇水。换盆之后也要关注温、光、水、肥各方面的管理,这些可都直接关系到金钱树生长的好坏呢。以及啊,金钱树是比较喜肥的植物,在种植过程中,适当施肥会更好哦。

莫念 2018-11-29

这些盆栽都是喜阴,并且不用多浇水,发财树,金钱树都一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