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蒲工英| 风水植物 25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21
哪个可以讲讲决明子枕头有什么危害?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在一起123 2018-12-21

关于决明子枕头有什么危害的问题,我来回答
决明子枕头很好的,很多人都喜欢选取,得到的好评率也是比较高的,还是非常适合选取的,有着比较清香的味道,以及着比较清凉的感觉,怕凉颈椎不好的还是不建议使用的。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蓝精灵之家 2018-12-21

决明子枕头的功效与作用
1、用过决明子枕头的人都知道,用决明子制成的枕头,可以闻到决明子的味道,就像青草的香味,枕着睡觉时,闻着味道,犹如睡在青草丛中,助于睡眠。有的决明子枕头中还加进了薰衣草,带着淡淡的薰衣草香味,使用更舒服。决明子枕头的功效与作用
2、决明子的种子坚硬,用决明子枕头又可对头部和颈部穴位按摩,头晕、失眠,脑动脉硬化、颈椎病等,均有辅助作用。决明子枕头的功效与作用
3、用决明子制作成的枕头有明目、润肠通便功效,清肝明目、降压和降低血清胆固醇等作用。决明子枕头的功效与作用
4、决明子具有的凉爽性,决明子制作枕头在夏天使用特别舒适,特别符合中医“凉头热脚”的基本理疗理论。

红纯玉jic 2018-12-21

决明子枕头冬天是可以用的,决明子性微寒,略带有青草香味,枕着睡觉就像在绿草之间,让你欣然如梦,但你要是感觉到凉意的话,建议还是换枕头。关注:建议在使用药枕时要关注保持干燥,经常将药枕在太阳光下晒一晒,不要让药枕成了引发疾病的根源;决明子由于性微寒,容易拉肚子,腹泻、胃痛的人,不宜用决明子茶,同时对使用决明子枕头也要慎重,由于决明子的性凉,最好不要用决明子枕头给孕妇或婴儿使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