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墨水满瓶| 风水植物 76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21
风水鱼缸鱼死了一条该怎么处理?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觅妞妞 2018-12-21

旺财的话可以养龙鱼或锦鲤,龙鱼通常单养,锦鲤依照鱼缸的大小和鱼的大小可以养双数不养单数(九除外)。不过要是没有经验的话应从小鱼养起,直接养大鱼很难适应新环境和新手,养死了风水鱼你会很在意的。

其他回答(共3条)
臭豆腐 2018-12-21

风水鱼养几条那这个风水鱼该养几条的好呢,由于风水鱼也是金鱼,并且很多鱼都是挺小的,放上一个鱼缸可以放不少的鱼,但假如你想要摆放出风水的效果,那么这个风水鱼的条数就要有关注了,不能由于鱼缸大就放很多的风水鱼,选取风水鱼的条数可以跟那么比较吉利的数字挂起钩来。像是在中国的文化中,
三、六、
七、九等都是有着非常多的风水说法的数字,就像是三就有代表着天地人三才的说法,六六大顺,七也可以跟北斗七星,九就更不得了了,九九归
一、九为极等等,因此这个风水鱼养几条这个便可以依照这个来选取。风水鱼养几条好,实际上养几条的风水鱼最好也要依照房子的面积等众多的客观条件来决定,通常人的家里假如要养风水鱼,那不要超过十条最好,由于鱼多了,养起来也会麻烦,不好料理,因此我觉得这养九条是一个比较好的选取,既占到了九极这个风水高度,并且又不会显得鱼少,管起来也方便。

秋储冬藏 2018-12-21

题主好,想要让家里拥有好风水的一个好方法,就是在鱼缸里养些金鱼。最好养九条金鱼,其中八条是红色或金色,另一条是黑色。假如您养的金鱼不小心死了,只要再买来补足就可以了。在风水学上,我们认为鱼之会死,是由于替家人挡了恶运。不要在卧房、厕所或是厨房里养金鱼。卧房内更不好,会让您蒙受物质上的损失,就像遭窃,甚至被抢。把鱼养在客厅或屋外比较好,把鱼缸摆在北方和东南方绝对不会出错。但还要视家宅的问题而定。

俺是IT男 2018-12-21

鱼缸放在拐角处,鱼是有灵性的生物,放拐角处可让整间屋子的风水都运转开来!古代亭台楼阁都是这样设计的~而且这样又不与观音像相冲,剧你屋的位置来看,东南角最适合。风水鱼不应与神像直线对冲,鱼缸不应对正厨房炉灶,风水鱼不宜放得太高,不高过一人头),水不过胸,否则主灾、主病符,阳台鱼池风水养锦鲤最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