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眼睫毛| 风水植物 33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0
懂行的讲讲鱼缸背用什么画有风水?要注意什么?

被采纳
大象爱蚂蚁 2018-12-30

鱼缸通常都适宜长方形为主,禁忌用凹凸不齐的鱼缸容易影响风水的磁场,并且鱼缸的面积是不宜过大了,过大的鱼缸就会储存过多的水,从风水的角度上来讲,水固然很重要,则水过深过或者是过高,对鱼缸的整体的风水都是有影响的,假如家中八字中火气比较旺的人,那么建议鱼缸选取小一点,鱼缸小一点那么水就可以少一点,在风水学上有说法,人的火气旺对上水也很容易造成水火不相容的情况,则会影响人的运势。

其他回答(共2条)
利马阁 2018-12-30

从风水来说鱼缸是不能放在卧室的。在风水学上鱼缸是为了镇宅,放在玄关处可以招财,利于居者的运势。不过放在卧室则会让居住者有血光之灾。期望对你有用。

魂殇痕 2018-12-30

风水学上认为最好就是弄个屏风挡一下,个人建议养鱼下面是鱼缸鱼缸上面做屏风,或者下面做上面做鱼缸。(期望能对你有用!望采纳!谢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