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顾才梅liane| 维护保养 2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床和床垫的材质有哪些,家里的家具要如何保养?

被采纳
我是韩小薰 2018-12-31

垫十大品牌包括罗莱床垫、喜临门床垫、雅兰床垫、花为媒床垫、吉斯床垫、爱舒床垫、晚安床垫、皖宝床垫、联乐床垫、大自然床垫。床垫十大品牌排名中罗莱床垫因其良好的弹性、透气性和舒适度,深受广大新老客户喜爱。罗莱家纺官方网站最近热销的床垫是:多功能床垫、色拉绒床护垫、水洗羊毛床垫等。
1、棕榈床垫。质地较硬,价格相对较低。使用时有天然棕。棕榈床垫要非常小心留意保养,防止虫蛀或发霉等。老人比较适合偏硬点的床垫,不少中老年人都选用棕榈床垫。
2、弹簧床垫。弹簧床垫时大家用的比较多的床垫,弹性好,通气性好,承托性好,耐用性好。
3、乳胶床垫。天然乳胶床垫环保、贴近自然,柔软舒适,且乳胶中的橡树蛋白能抑制病菌及过敏原潜伏。以上是比较传统的三款床垫,其它床垫还包括婴儿床垫、水床垫、现代多功能床垫等,罗莱家纺四件套

其他回答(共2条)
jianimei 2018-12-31

干燥剂除湿室内空间如何保持干爽舒适是一大难题,特别是对于家中各种不同材质的家具。家具购买时所费不菲,若没有合理的保养容易造成家具寿命的急剧缩短,十分可惜。金属、皮质、实木这类材质的家具属于“受灾严重的角落”,特别需要有针对性地进行特别护理。对于皮质家具而言:过分潮湿会引发皮革快速老化,因此家里有皮质家具,最好在除尘后,在其表面抹上保养专用的貂油、绵羊油、皮革油等,这样不仅可以软化皮质,也可以防潮防霉;金属家具要经常用湿布和柔和的清洁剂擦洗,尽量不在潮湿环境中使用,并关注防水防潮,如碰上潮湿天气最好用干燥的抹布进行清洁。

蓝天白云青春 2018-12-31

成人床的长度通常为1.95-2米;宽度通常有75、85、92、100、120、140、160CM等几种规格,新人通常选取在140160的较好;床垫的水平高度应距地面40CM以上为宜,但也不是越高越好。婚房婚床床架大致可分为木料和金属二类。进口的床组中经常使用胡桃木、樱桃木及榉木等木料,其中胡桃木和樱桃木的花纹变化比较多,差别在于前者颜色较暗黑,后者则较红,而台湾的榉木强韧耐磨、耐冲击、富弹性。至于其它木料如:红木颜色偏红,材质还不错,具耐虫的特性;柚木的安定性及耐久性高,因含油脂,会愈用愈亮;松木的结眼很多,材质较软,纹路稀松,会散发出淡淡的香味;橡木的质地坚硬,木纹较大,新人们可视不同的需要与喜好去挑选。金属材质有钢管、铜、锻造及铝合金等数种,钢管采镜面烤漆,只需上腊保养即可,钢管及铜制品的床都颇具现代感,至于锻造床的表面虽然不如钢、铜来的光滑,不过老旧的质感却营造出古朴的感觉。另外还有藤及纸纤所制成的床,因材质的粗细及编织方法的不同,产生另一种与众不同的休闲味。购买婚房婚床时,主要看其结构是否合理和外否美观,另外,也应关注检查其材料涂层是否均匀、光滑、有无裂缝、气泡;组合构件是否方便可靠;床架的稳定性如何;外部尺寸是滞符合规格等,总的来说,选购床加要最关键的在于共稳定性,要能使床垫保持在一个水平面和,睡人后不倾斜,不摇晃,翻身或在床和活动时不发出“嘎吱“的声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